為啥連不上去?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更新不了耶

重開機還是沒辦法

一直卡在50%

有人有這種狀況嗎?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7-04
+1 我連更新都不能= =
Ula avatarUla2009-07-04
50%過一陣子就開始更新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7-08
到底是為什麼呢~"~?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7-09
我已經快更新好了ㄟ(茶~~
David avatarDavid2009-07-11
可以了有火神機槍只賣兩個禮拜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7-15
所以殭屍3出了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16
可以這樣說吧...不知道是不是叫殭屍3?
Sarah avatarSarah2009-07-17
如果火神打人打殭屍都好用就考慮敗.....
Hedy avatarHedy2009-07-17
直接載更新檔中~打殭屍GO
Zora avatarZora2009-07-20
到現在還沒買過點...有股衝動!!
Una avatarUna2009-07-25
請問要怎麼直接載更新檔?? 我官網都連不上去
一直停在 0% completed
Mary avatarMary2009-07-25
殭屍三是啥@@?
Kelly avatarKelly2009-07-27
不用買啦 mg3都可以送10天了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7-29
我也在考慮 不過用爛槍撿補給箱打殭屍 別有一番風味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8-01
夏日騙錢包 全殭屍30天 買二送二 可是沒寫價錢...以後想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8-02
玩殭屍2有難度了 一堆噁心的達叔根本擋不住= =
James avatarJames2009-08-06
靠北...下了更新檔還是連不上去!!各位可以上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8-11
下載完 上不去+1 想知道火神多少$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8-11
更新檔在這裡可以載 http://ppt.cc/8cgz
Doris avatarDoris2009-08-15
$369
Edith avatarEdith2009-08-20
請問樓上有入手心得嗎._.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8-21
可以載了 75%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8-24
我75%停超久 已經關掉了 現在正在載手動更新檔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8-24
更新檔載好要解壓在哪@@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8-29
行走速度比MG3還慢,開槍更慢,但準度比Mg3高點 巴哈心得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9-01
裝完更新檔還是裝死,就是擠在確認更新50%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9-05
我也是不會動...
Ida avatarIda2009-09-10
對火神有興趣耶 不過會有cv47-60r還來的猛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9-15
黑AK依然勇猛吧 光機動性跟狙擊鏡就贏不少了 看使用情況
Gary avatarGary2009-09-19
200發 跟mg3一樣 開槍前要等1秒多 0.0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9-23
火神在其他模式可以使用嗎@@?
Lucy avatarLucy2009-09-27
傷害33 數據比AK強 不曉得打完一輪可以損多少血量
Lucy avatarLucy2009-10-01
怎麼不會動,我跟Gosickgod大有同樣的問題 = . =
Andy avatarAndy2009-10-06
終於OK啦!
Freda avatarFreda2009-10-08
手動更新比較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