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阿扁(火蝙蝠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常見兩種

一種是法仗+焚爐

一種是十層+蟲巢

差別是什麼?那一個dps比較高?
剛成型的火蝠要用那種好

多五層那智力%還滿可觀的 而且多一個副手範圍傷

法仗就是多50精英傷這樣


--
        ◢███◣    ξ╴╴╴╴╴╴ ξ 價目表
少年ㄟ~   ◣█▄▄▄▄  ∕|__________∕
      ▋ ▏ξ ξ∕∕ Ω Ω ∕|ξ 烤 燒 懶 洨 雪
來份烤懶叫吧?  ′ ‵╱ ∕∕Ω Ω Ω∕∕ 懶 睪 叫 豆 芙
       \ ﹂ ╱ y | ̄ ̄ ̄ ̄ ̄ ̄|∕ξ 叫 丸 棒 漿 鮑
保證人懶喔! ╱  ̄ ̄ \∕   |╴╴╴╴╴╴| 900 700 650 300 50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6-11-19
法杖+魔方十層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1-19
另一個奇妙是,美服比較有人用蜘蛛套
亞服幾乎都用獄牙套,不知為啥有這差異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1-22
純感覺,要當主力輸出,採蝙蝠杖較優
如果團隊有火拳僧,可能用後者比較好?
Doris avatarDoris2016-11-25
蜘蛛套本來就是歐洲跟美國玩回來的哦,後來才有中
國服的單刷93層,獄牙在遊玩上穩定很多單刷也比較
方便換配置,所以很多團隊比較容易看見獄牙巫醫
一樓配置也是很常見的玩法~
Lily avatarLily2016-11-29
記得一個月前 美服排行榜前面很少人用蜘蛛套
不知為什麼最近跑出很多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2-01
也可能是我印象有誤啦
Hardy avatarHardy2016-12-05
最盛行還是歐洲跟中國,不過這是要有一定族群拼圖才
會去用,畢竟傷害蜘蛛高了一點,穩定度卻掉不少,
很吃技術跟圖
Edith avatarEdith2016-12-07
美國那邊我認識滿多人贈送套裝一套用到底的,但是增
加主因也是不清楚就是(聳肩
Isla avatarIsla2016-12-10
火蝙蝠的寶石呢?之前有看到天梯有一個是用囚者、猛
者、太極,我就跟著練這三顆,但現在都改成囚者、
倍苦、殤擊,我又要重練兩顆XD,感覺太極不好用,低
層轉不到10層就要找下一群怪了,高層要站著轉到10層
都不移動躲傷害也難,躲遠一點就要重新疊了
Yedda avatarYedda2016-12-14
火蝙蝠使用寶石, 個人覺得最好用的是囚者 太極 殤擊
倍苦得要有團隊配合, 大概我常參加亂湊的團...
Belly avatarBelly2016-12-18
我跟團打95,只有爆炸與秘光球需要閃傷害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2-18
太極疊10層 傷害比猛者高很多,加上也有防禦效果
Necoo avatarNecoo2016-12-20
太極較適合搭蜘蛛套 因為撐得住就不用重疊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2-20
小小移動,施放蝕魂,蟲群 幾乎都不會砍掉太極層數
Jake avatarJake2016-12-23
妖術大概有一半的機率會, 可以試試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2-23
所以如果距離核眼圈圈或精英一小步
就小移一下 不用怕太極會斷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2-28
感覺就是獄牙膩了換一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1-02
蜘蛛配太極確實很合,蜘蛛實在太軟...
Vc你去玩一下蜘蛛就知道了,手感差很多wwww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1-04
火蝙蝠單刷必帶團結嗎?因為我只有一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