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的3D瞬間 - NDS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3DS遊戲不多

想閒聊一下3D時代

個人想3DS 3D的意義並不代表只是把遊戲畫面3D

相較於目前的家用機 遊戲3D影像
3DS代表著更重要的意義
家用機目前的3D屬於附屬 並不是必備 因為入門的門檻高(高價的3D電視 面板)
3D眼鏡配合某些廠牌3D電視雖然效果不錯 但都有偏暗的問題
而大面板的裸視設備更是貴的驚人

3DS之於這些相對的來得很有優勢

3D是3DS的基本配備 所以遊戲廠商必須要有更積極的把3D融入遊戲的作為
而不只是單純把遊戲畫面3D化 更偷懶的更只是把層次分層的紙片化

因為必須對於3D更用心才能發揮3DS這個以3D為基本的平台

戰國無雙編年史的選單畫面(初進入遊戲時 標題跟刀劍飛躍而出的動感)
這明顯的是廠商有特別的製作 但也僅止於此 用心之處並不多
因為剛開始 也許對於開發3DS個平台並不熟悉 廠商思考著是否該成本提高去製作

由類似戰國無雙的突躍出螢幕的3D
代表著3DS辦得到 且有不輸於高級3D電視 3D電影的效果

大家可以來談談目前的遊戲 or 3DS某些的操作 那些令你印象深刻的3D瞬間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22
我只玩過猴子球 背景有東西衝過來的時候真的很印象深刻 QQ
Harry avatarHarry2011-03-26
猴球的卡丁車模式好玩嗎 正考慮是否出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27
卡丁車模式非常無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3-30
目前的價值應該就是可以一卡多人XD 其他普普通通
Zanna avatarZanna2011-04-04
沒有類似馬車的快感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4-06
操縱性有點差 好像不能甩尾 而且賽道很單調 一開始也只有
三條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4-08
果然只是半調子的致敬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4-09
我只想說顏射的選單3D效果真好,而戰國3D是比SSF4"有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4-09
SSF4純粹就是Fighting in a Box,戰國的至少有景深和浮出
Edith avatarEdith2011-04-10
我視力不能享受到3D = =
Ethan avatarEthan2011-04-12
玩遊戲要是稍微激動一點 晃到主機 3d就跑掉了@@
Lucy avatarLucy2011-04-16
網路上說矯正過可以看得到 不知是戴各式的矯正眼鏡還是?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4-17
高橋名人一開始在部落格說他很困擾感受不到3D 但是戴眼鏡後ok
Iris avatarIris2011-04-22
3D跑掉的問題在一段時間後身體會自然找到使用3DS最好的方式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4-22
跑掉的問題就會漸漸消失了,目前我在捷運上玩SSF4戰國開3Dok
Emily avatarEmily2011-04-22
我第一次玩3DS就是在飛機上,完全沒有問題
Ethan avatarEthan2011-04-25
唔...飛機除了亂流外都還蠻平穩的啊
Enid avatarEnid2011-04-29
任天狗 小狗去追鳥時 鳥朝螢幕飛過來凸出去時有嚇到
Sarah avatarSarah2011-05-03
我覺得蠻可惜的一點是有時突出來的3D會卡到螢幕邊而被切掉
那種視覺感覺好像就被打斷了一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5-07
或是被遊戲中的UI擋到造成突出物體中有比較凹進去的UI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5-10
主選單記帳簿的旋轉鉛筆就很3d 囧!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5-11
推樓上,我也特別覺得它很明顯的立體XD
Hedy avatarHedy2011-05-12
鉛筆整個像飛出來一樣 囧!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5-16
我也覺得鉛筆很3D XD
John avatarJohn2011-05-20
雷頓飛出謎題時 黑色背景中間剪開一個問號 超立體的
Dora avatarDora2011-05-22
我比較想解決看裸視3D眼睛會很痛的問題, 幾分鐘眼睛就痛了
Poppy avatarPoppy2011-05-24
建議看醫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5-24
相片編輯器 有個自製凹凸效果... 很立體...
Liam avatarLiam2011-05-26
一開始剛玩的幾天會有點酸澀 之後就沒不適感了..
人類真是一種奇蹟的生物...
Donna avatarDonna2011-05-30
3D跑掉的問題在一段時 https://muxiv.com
Dinah avatarDinah2011-06-01
3D跑掉的問題在一段時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