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2的警察生存戰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團隊死鬥中
沙漠2的警察大概是最慘的
如果斜提(B區)被封死,
通常A區(右邊門)、M區(中間門)都會相繼淪陷
最後警察就被圍死
也因此很少人願意當警察
不想被歹徒虐待。

再下在這關常常當警察
在死了很多此後
想出一些還不錯的破法,僅供參考

一開始,一定要先走A區,守住斜坡上方與右轉的長廊
狙擊守住點、步槍龜著,看到狙擊開槍時,突然出現,偷襲歹徒。

如果B區淪陷,最好不要走M區,會有人在上面偷射你。
狙擊守M門,部分槍指左邊長廊,來阻止敵人持續支援斜坡上方。
部分堤防歹徒出M門

其他人走A區(右邊門),通常很少有歹徒守那邊,大多在B區或斜坡上方。
不過也要小心狙擊或龜著的歹徒。
最好兵分兩路,一邊走門、一邊跳到牆口鑽進去,
通常歹徒防不勝防。

佔領A區後,迂迴到歹徒家中,看是要搞破壞,龜兵偷襲或是逆襲A區都可以。
或是,由A區到M區,除掉守上面的歹徒。
兩路逆襲B區,部分在中間長廊偷襲歹徒ꄊ
通常如果技術很好,歹徒奪不回中間長廊的話就換歹徒被虐,這樣警察就翻盤了。
不過技術一定要很好,那裏沒有掩體,還是容易死。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有人能提出更好的破解方法,救警察。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5-17
我覺得沙漠二A比沙漠二好多了..XD 沙漠二一劣勢就是整個包住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5-22
同樓上 沙漠2A比2好
Rae avatarRae2009-05-22
不太同意= = 警察本來就不該衝 要守著打爆TS
Dinah avatarDinah2009-05-25
反恐玩這關 B點一定要拿下來 不然會被扒假的
Jack avatarJack2009-05-28
D2打團死警察一定要敢衝 龜起來鐵定會被殺很大
Una avatarUna2009-06-01
個人習慣衝M門 進M門絕對不能停在木箱後 直接進隧道清敵人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04
警察要守A點的話,應該要守在A門(從歹徒家進來A點的門)
Megan avatarMegan2009-06-09
不能只是守在放炸彈的狙擊點,不然會被歹徒兩面夾擊
Jacky avatarJacky2009-06-12
我有看過警察衝很大,然後把歹徒反包圍在歹徒重生點的戰術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6-15
同時從A門跟M門包抄,最後合圍歹徒於重生點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6-16
玩這關當CT就要比耐心
John avatarJohn2009-06-19
d2團死感覺TS比較少在衝B點
Liam avatarLiam2009-06-23
打這關A門跟A上要先守住 B點重生近要拿回來並不難
Jack avatarJack2009-06-26
玩D2只要對方是龜起來的 小弟就習慣仿效神風虎虎虎!!!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6-29
拿芭樂無限猛丟 用命來換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