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也愛Wii~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兩天前入手了Wii,這兩天玩sports跟極速流星鎚玩到右手有點不舉....



今天是要開學期末教學研究會的日子,輪到了校長要作報告的時間

因為最近學校裡面正在蓋新大樓,而大樓模型前幾天終於完成,於是校長提到了這件事情
還有就是大樓裡新規劃教師休閒區。

校長:『說來不好意思,在座有人知道Wii嗎?知道的舉個手』

全場好像沒幾個人舉吧,大都是年輕人

唯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主任也舉了手(大概再7.8年要退休的人)

校長:『當我看到影片以後,就覺得真的太讚了,我自己非常想買一台,也決定會捐贈
一台在未來的教師休閒室裡,你們一定會喜歡。』

接著校長講完走了以後,主任接著就說:『可是聽說玩太大力還是太久可能會把電視砸破
喔~~也會導致肌肉酸痛~』


我就是啊.....主任........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1-14
主任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1-16
這篇好笑X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1-19
會捐贈一台在未來的教師休閒室裡,你們一定會喜歡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1-22
這個校長跟的上潮流喔
Mason avatarMason2007-01-24
校長我愛你,主任我也愛你
Joe avatarJoe2007-01-28
等大樓蓋好.. 更新一代的主機應該也要出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