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最近還是缺貨嗎?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有沒有東京的朋友知道哪裡貨比較多?

我又有朋友要去了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1-21
=.=去東京買不會比較便宜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1-24
在日本買主機折合台幣不是才69XX嗎?為何沒有比較便宜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1-27
一樓是廠商臥底?25000日幣為什麼不便宜?
Rae avatarRae2007-01-31
._.? 殺去東京買成本不是比較高嗎
Yuri avatarYuri2007-02-02
是順路買回來~ 不會把旅費算在內吧
Hazel avatarHazel2007-02-03
=.= 喔...可是日本不是正在缺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2-03
對阿!當然是順路買阿!還有正事要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2-04
順路買要靠運氣囉~基本上週5週六這兩天才會到貨
Oscar avatarOscar2007-02-06
不過相當難買到就是囉@@
Andy avatarAndy2007-02-06
我日本朋友說還是不容易買到,多走幾家應該有機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2-08
他月底去,1/30才回來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2-09
Wii和NDSL都缺很大,建議找特別大的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