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CSO的檢舉機制...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 尤其是4月21日之後

外掛感覺更氾濫了

問題來了

按下ESC 點了"檢舉"

恩~選類型 選人物

嘿嘿 敢開外掛 把你檢舉

咦~啥東西啊 怎麼點不出去啊

可惡 太猖獗了

好~沒關係 我寫信到公司去

到客服把問題內容寫好

P.S. 居然要個人資料 這...真無言

好~不管了 發送

= =" 居然連信都發不出去

外掛這麼猖厥不是沒有原因的

原來 是被包庇了啊

我的問題只是想知道 到底怎樣可以檢舉外掛的啊

我不想為了那些沒技術的人 花我的電話錢



題外話

最近真的被殺到很不爽了

連躲在倉庫2F的房間都可以被爆頭

會不會太高調點了啊...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4-30
D2要過去A門,還沒看到門就在中間被暴頭了,哭哭:(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5-03
官網不是有XX防堵公告嗎? [email protected]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5-07
上面的EMAIL是官網的檢舉信箱,格式要照官網的寫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5-08
黑橘不意外 有錢賺他們可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Zora avatarZora2009-05-09
倉庫根本就是外掛天下 一場可以5.6個
James avatarJames2009-05-13
我弟那台電腦也是,我就幫他重新灌就好了XD
Annie avatarAnnie2009-05-18
推錯篇,抱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5-18
最近都在打機器人了 沒外掛根本躺著也會中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