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玩一下CSO,試了好幾次都這樣
選好房間進入後
開始遊戲在選人物後
CSO都會被強制關閉...
然後出現
"偵測到不當程式,因此強制關閉遊戲程式"
囧>
問題我不是XX狗啊...
玩的時候雖然嫩了點
也只有開著即時通、MSN這樣而已
這裡哪裡有不當程式給他偵測啊...
有沒有鄉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
選好房間進入後
開始遊戲在選人物後
CSO都會被強制關閉...
然後出現
"偵測到不當程式,因此強制關閉遊戲程式"
囧>
問題我不是XX狗啊...
玩的時候雖然嫩了點
也只有開著即時通、MSN這樣而已
這裡哪裡有不當程式給他偵測啊...
有沒有鄉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