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都蘭歪瓜 所以現在都只玩殭屍模式2
雖然POINT跟經驗值比較少
但我發現拿撿到的槍打殭屍跟撿到一百塊一樣超爽滴
而且最近觀察 殭屍房真的是越開越多了
不過殭屍房完全就是在比看誰GASH多 買不起超強藥水 哭哭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09-06-28
其實遇到弱的外掛比遇到強連G好打XD 只是遇到外掛也只能
Kyle avatarKyle2009-07-02
自認倒楣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05
跟撿到一顆腎比勒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7-05
對不起…我沒台幣照樣活的很好…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7-06
關於各關的地形分析,很多人都有po過了,不贅述。
Enid avatarEnid2009-07-10
我沒Gash還不是一樣抓到人類哇哇叫... = =+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7-14
.有GASH會更強啊 樓上樓樓上超強的啦 都快噴了 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