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玩過這個伺服器嘛?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61.67.158.188 閃電反恐特戰中隊

我玩一玩就被ban掉了 是怎樣啊....囧rz

當時ID: keroro

好心人幫幫我吧><

補充:

當時地圖是de_train 我是CT ban我的ADM: Orz||L!GhtN!nG*|318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5-08-30
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5-09-04
tamatamatamatamatamtamatamatama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5-09-06
因為adm是愚蠢的藍星人........
Adele avatarAdele2005-09-08
他們有討論區嘛? 我要申訴拉 囧
Mason avatarMason2005-09-12
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