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錯覺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因為鄉民房滿了
只好跑去01伺服器玩團死

玩了6.7場下來
居然都沒遇到外掛

是我的錯覺還是我運氣太好=.=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5-07
我剛剛玩一場 也都沒有!! 是迴光返照嗎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5-08
其實沒太誇張我都分不出來 科
Emily avatarEmily2009-05-10
上面就有PO了 自從1.1被封...
Erin avatarErin2009-05-15
軍團的說又死灰復燃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5-18
請問什麼是1.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5-18
1.1是某外掛的版本 @@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5-21
物極必反 XD
Dinah avatarDinah2009-05-24
有啊~因為我就是外掛
Lily avatarLily2009-05-26
也就是說肥光返照的嗎XD"
Lucy avatarLucy2009-05-26
昨天只遇到一個國手 我也很驚訝 也是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