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既然版主一意孤行... - 麻將Adele · 2007-01-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既然版主不願意接受別人的意見, 那我只好轉向上級救濟了。 並不是版友不想和版主溝通,只是既然版主的行為顯示了自己的私心 那溝通就變得沒有意義了。 我承認,在這個版你最大,但出了這個版,還是有其他的人會尊重法律的。 以上 -- 麻將All CommentsHardy2007-01-07一意孤行的應該是你吧你乾脆看到有場徵人就報警去抓好了Gilbert2007-01-12爛透了你Skylar DavisLinda2007-01-15如果遵守法律也叫做一意孤行,那我也認了Megan2007-01-17以前不是有個版友說「法律是最低的道德標準」嗎?Sarah2007-01-21就算要違法,總沒有大喇喇po在版上的吧?嫌自己沒前科嗎?Todd Johnson2007-01-21不要再說了,去作你想作的吧......辯論是不能解決問題的!!Ophelia2007-01-25看到LLD就讓我渾身不舒服....真是.....哀.....Harry2007-01-30所以逃避就能解決問題? 版主只要好官我自為之就可以啦Carol2007-02-02講難聽一點,以後如果有人因為東錢文被抓了,也不會是不開場的Tristan Cohan2007-02-02版主Olga2007-02-06還好以前LLD找打牌沒找他,不然現在真的會XXXXXXXIna2007-02-09抓個雕 真的沒人有空理 除非你找媒體爆出來 台灣就是這樣Faithe2007-02-14不用多費唇舌了啦 要去找上級就去找吧Christine2007-02-14遇到腦殘真的很難溝通 想板麻版搞垮的應該是他吧 哈哈Edward Lewis2007-02-16你是來亂的是吧Christine2007-02-19到底發生啥麼事情@@???????Jacky2007-02-22沒發生啥事啦 就有人想把麻將版搞垮而已Erin2007-02-23以後轉入地下好了 隱版 要看版的人要有板友引薦Wallis2007-02-25想搞垮麻將版的是強迫版友把違法行為公佈的人Ina2007-02-25jackhan你的帽子我可戴不上。之前是誰說「麻將版也要對外界負責」的呢? 是版主Liam2007-02-25是誰說「麻將版不是你一個人」的呢? 也是版主那麼現在是誰沒有投票就說要東錢要公佈,並且把一個形式上不違Una2007-02-26法,麻將版也運作的下去的選項排除,連投票都不能投票的呢?還是同一個版主。今天各位可以說被抓的機率很低,但萬一發生了Jacky2007-02-27呢? 成大mp3以前,有那一個人被抓了? 有開場的版友又有誰能保Ivy2007-03-01證不會遇到澳咖,輸錢之後心情不爽就來表你?我已經把文章post在組務版了,以上。Isla2007-03-05爭"不東"爭的這麼凶,本版851文要不要爬一下.............Caitlin2007-03-10有人真的吃飽太閒,你乾脆叫ptt關站算了,這樣最爽....Freda2007-03-14既然講不通,武力解決吧,LLD也真的是硬漢一個,一個人Lydia2007-03-17要對付這麼多人,欣賞你,不過還是看到你的文就不舒服John2007-03-19我的立場一直一貫,形式上不可出現東文,實質上再投票。我倒好奇版主在怕什麼,如果禁東文真的對麻將版影響甚大Ivy2007-03-20那投票也不會過,幹嘛不敢讓它變成選項?Skylar Davis2007-03-20說到底,讓我對你臆測一下,因為如果禁東文,到後來一定是私下Caroline2007-03-24你還真勤勞,有人推文馬上回應,你真的很有心Lydia2007-03-27聯絡,那麼某些版主不喜歡的場還是可以生存,麻將版也沒有辦法恢複到版主理想中的「清新、休閒」的麻將版。你的理想,我也不Thomas2007-03-28你多花點心思在本業上吧,該工作就工作,唸書就唸書Hazel2007-03-28帥壓 老皮 我想你一定是打牌輸太多Thomas2007-03-29要不要我給你蘋果日報的北區總編電話 說不定要有獎金喔Kristin2007-04-02就由麻將版的人來決定你的去留吧,不管誰對錯,Bethany2007-04-04我看到的是,好像反對你的人比較多Y就算版主千錯萬錯,但是有多人挺他,就沒錯不是這樣嗎,就算你是對的,沒有人挺你阿,YDaph Bay2007-04-07覺得不對,只是你用這種政治的小手段來搞,讓其他場主負擔違法James2007-04-11的風險,讓我不禁想到你的一句話「麻將版不是你一個人的」如果沒人挺,版主又怕什麼,不敢讓禁東文變成投票的選項?我本來也不想鬧大,如果投票的結果大家覺得違法也無所謂,那okSusan2007-04-13麻將版就是他一個人的拉,你不要在強調這句了他是我們大家選出來的,我們都把全力交付給他,Jacob2007-04-15但既然版主連投票都不敢,那我只好向上救濟了。這不需要人挺吧Agatha2007-04-19他也尊重我們才那樣說,我們都覺得是他一個人的拉不管怎,他會為了我們著想,不會讓我們沒有麻將可打Edwina2007-04-21這也沒關係,法律挺我就好了。不是嗎?「你們」是誰啊? 有多少人?Ula2007-04-24那就讓法律挺你吧,你盡量出招,我看你能搞啥名堂Michael2007-04-26是嗎? 那有沒有人因為版主的偏頗而沒牌打的呢?Liam2007-04-28我已經在做了不是嗎? 這就不需要n版友擔心了。Dinah2007-04-29你不必在那邊搞文字遊戲,你去靠法律,Anthony2007-05-01呵,誰在玩文字遊戲? n版友何必出到這招。Gilbert2007-05-04你找別的人陪你聊天吧,我要閃了,掰掰Tracy2007-05-09你的毅力很強,也很會辨,太酷了,你繼續完法律吧Michael2007-05-11AV女優版 違法 雪兒版 違法 八卦版 違法Hedy2007-05-14哪一個版有關起來的Hedy2007-05-19樓上,AV女優版可以貼露點圖嗎? 雪兒版可以分享有版權的嗎?Belly2007-05-19講一個最簡單的,漫畫版,以前多少線上連結,現在呢?「低調」我沒那麼清高,說自己完全不違法。至少不要公開違法。違法還Genevieve2007-05-20寫在網路上,是不是怕檢察官證據不好找?Eden2007-05-21沒事找事做Damian2007-05-24我是老皮 剛剛誰叫我XDEdith2007-05-28他大概只是想學以致用吧 其實你可以留著麻版以後萬一考上檢察官就可以來抓 真好Hedwig2007-05-30好久沒來這個版~~沒想到一來就可以看到犀利的辯論...Agnes2007-06-03不過 如果對很多事情都那麼執著~~活得會很辛苦~~是嗎??Zora2007-06-05著名東錢是怕版友被裱到 去被烏錢的 應該是降叭James2007-06-07其實我覺得L版友講的沒啥錯阿?如果只要東真的違法,那Rosalind2007-06-07樓上,通常去新的場會私下聯絡一下,那時候也可以說清楚。Irma2007-06-11遲早會被有心人陷害,東文私下也沒啥不好 省得法律麻煩Todd Johnson2007-06-15如果有場會故意騙人的,那應該也生存不久吧?Hamiltion2007-06-18人家爽被警察抓你就不要叫了啦...看的好煩..硬要找人吵Sierra Rose2007-06-22這麼說也是沒錯啦Olivia2007-06-22民事問題 最好的就是私下解決 搞上檯面 是不專業Ingrid2007-06-26賭博罪應該不是民事.....James2007-06-27腦殘沒藥醫…還是算了吧大家Catherine2007-06-27但是你去報案說 JSSC 50/20 打麻將東錢 警察真的不會理你Rebecca2007-06-30我曾經po過一個判決,有人因為總共四百的價金被判刑二六八Mia2007-07-04硬要來戰的?? 常常看到這種人 一定要戰到贏為止Madame2007-07-09那我晚上開場 你叫警察 沒判刑 你輸我一萬 有判我給你一萬Kumar2007-07-14我看算了吧...以戰沒法止戰的Heather2007-07-15yderee如果有興趣,就開個場,然後叫朋友打電話到地檢署檢舉Vanessa2007-07-19然後警察要破門而入當場抓到賭金 好CSI喔@@Skylar DavisLinda2007-07-20所以要賭一萬 一扇門的價錢@@Puput2007-07-21我不知道耶,yderee不是願意替大家做個實驗嗎?Necoo2007-07-24不用,我有興趣的只有結果,對你的錢沒興趣。Robert2007-07-27不是沒興趣 是沒機會阿Candice2007-07-31我覺得你已經殺紅了眼了,就為了選項中沒有你要的,就到組務版中去檢舉,設若當初有不東的選項,但沒得到版友的青睞Callum2007-08-03,那照你的說法,還是違法啊,你當初不也說付出合理的東錢得到一種好的打牌環境你是可以接受的,那你現在在盧什麼?Mia2007-08-04不對,我說「如果版友願意負擔違法的風險」,那也是麻版的選擇Andy2007-08-08盧說他學法律的最大 他說了算Sierra Rose2007-08-11結果你有讓版友有選擇的機會嗎?我個人不反對東錢,但我反對強制明定東錢,因為這違法。Hazel2007-08-14如果在組務版沒有回應怎麼辦阿?繼續到站務版?站務版沒回應?計中?再下去是教育部?Skylar Davis2007-08-18jackhan你在擔心什麼? 如果版主做得對,我到那裡都沒用不是嗎?Megan2007-08-22只是怕有人不喜歡那種200/50要東400的所以寫清楚嘛@@Enid2007-08-23我在擔心你搞的天怒人怨 連人格都給搞掉了不划算阿Poppy2007-08-24是誰讓我只好到組務版? 是我嗎? 還是不能溝通的版主?Thomas2007-08-25j先生,你去一個新場不能先問他們東多少嗎?一定要寫在版上才知道?Ina2007-08-30=== ===Hamiltion2007-08-30我都不問的耶 要東多少就拿去就好了 又沒差Mary2007-09-04那表示你不在乎,東錢有沒有明定對你有什麼差別?Andy2007-09-04................................Hedda2007-09-05我沒差不代表別人沒差 你有差也不代表別人有差Selena2007-09-08有差的人自然可以私下詢問。所以,不管有差沒差,不明定東錢都Emily2007-09-11不會受到影響。Skylar Davis2007-09-13腦殘豬牽到北京一樣是腦殘豬 吊死你這腦殘海珊豬 愛戰Emma2007-09-14我等著看你要弄多大才有人要理你 笑掉眾版友的大牙Zanna2007-09-18一句話 頗無聊 感覺像是個躲在暗處的警察 說是要為了他人Andy2007-09-19他人安全 口中說著我是依照法律... 但就是讓人感覺不舒服Barb Cronin2007-09-23自以為清流 直言上薦勒 笑到我自摸牌都拿不穩了Odelette2007-09-27等樓上有一天不小心被抓了,希望也能有跟現在一樣的想法啊喔,不是說s版友,不好意思Wallis2007-09-27我就是被警察入門找過 所以還是有這樣的想法感謝您的關心 "不小心被抓" 我不會不小心懷疑你的...Regina2007-09-28那樓上有收東嗎? 警察有證據嗎?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po版,Anthony2007-10-01就算警察衝進你家,他要怎麼證明你有收東?如果alpds版友曾經因刑二六八條被判有罪而依然如此灑脫,真是Yuri2007-10-02抓我ㄚ 笨蛋 反正我打麻將打到我門口多了一個巡邏箱在怕的啦 堅持到底~~~毆毆毆毆 你是阿杜上身吧Zenobia2007-10-05令我佩服,但多少版友能夠有您這種胸襟?(不開場的就不算了)Lauren2007-10-07我收東過 有或沒有在現實上對警察無關Caitlin2007-10-12你講的都只是基於法律上 但沒考慮過現實生活中是如何Blanche2007-10-15你也只能說現實生活被抓的機率很小,沒錯,是很小,但幹嘛沒事要負擔這種風險? 你也可以去看看法院的裁判書,看有多少人因Robert2007-10-18一般來說 就算有東 一桌 用籌碼 沒有現金 就算破門而入警察也沒有妳所謂的證據 所以才會覺得你沒考慮過這個Heather2007-10-23另外就是實際上 警察也不太會去管這種所謂的一桌 衛生桌說再多也沒啥用 一意孤行的人 妳覺得只是板主嗎?Bennie2007-10-24為這樣被抓。你說有東不會被抓,是警察明知你有東而不抓,還是Lucy2007-10-28念法律唸到腦子都死了 還好我姐沒有那麼笨 嘖嘖Todd Johnson2007-10-30他沒有證據? 你說「不太會管」我都接受,但你說得出「完全不會Iris2007-10-30在我眼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只是你和我的意見沒辦法融合David2007-11-01那就沒啥好講的 你要向上述就請加油 雖然我還是覺得你很無聊只是覺得有些話不吐不快 不過也沒必要跟你講下去 你加油Hedwig2007-11-01管」嗎? 如果我一意孤行對的,他一意孤行錯的,那分別很明顯Linda2007-11-02無聊就不用推文了嘛....真是的,反正現在是到組務的程序了Eartha2007-11-04還有板友可以這樣跟你"聊天" .. 很慶幸現在板主是小林 ...Suhail Hany2007-11-04還有先說,我不是念法律的。說抽頭有罪的是法務部,不是我Iris2007-11-08[email protected] 這是台大計中有關行政興革的信箱Tristan Cohan2007-11-13http://mis.cc.ntu.edu.tw/suggest/ 這是校務建言你拿去用吧 反正你應該閑閑沒事做 多檢舉多健康喔!Quintina2007-11-1502-33665022、02-33665023 這是台大計中專線電話Eartha2007-11-17謝謝樓上啦,不過不用急,反正結果出來的時候你自然知道Isabella2007-11-20[email protected] 再幫你補一個蘋果報料信箱Poppy2007-11-23我想你的不是"不能收東"吧,而是"東錢不公開".Daniel2007-11-24還有版主,「若對本次投票有任何意見,你認為小弟無力或無意解Zanna2007-11-28我想你爭的不是"不能收東"吧,而是"東錢不公開"....打錯@@Edwina2007-11-30決,請到站務版提出你的疑問」是你說的,小弟只是照做。Carolina Franco2007-12-02東錢不能公開是法律明定的,私下允不允許東場可以投票。Donna2007-12-03那問題還是回來啦,有東場若可行,照你說的還是不行啊!!!!Harry2007-12-05不懂,你的意思是說,這樣下去的話東場還是存在嗎?Annie2007-12-06............................................板主意思是投票結果決定出爐 是跟LLD意見相反....= =Frederic2007-12-08老皮你也來啦,有椅子坐嗎??Lauren2007-12-13我正想去買鹽酥雞 香雞排 來坐著吃Edwina2007-12-18版主的意思是禁東文不能成為投票選項,一開始就否決了。Edith2007-12-22所以就刺到您了Erin2007-12-23不懂耶...何必都要動機論呢? 是非一點都不重要了嗎?Caroline2007-12-27你的動機我剛剛好像猜到了........東錢不能公開是吧.XDDDBrianna2007-12-28我也不懂東南西北風沒了東風如何叫做麻將Todd Johnson2007-12-30版主啊,東錢不能公開是法律,私下可不可以有東錢可以投票。Skylar DavisLinda2007-12-31麻將版不是我一個人的,我可不敢有什麼動機呢。Linda2008-01-04那私下有東還是違反法律啊 (我是最低道德標準者)*煙*Sierra Rose2008-01-08那你可以投反對票啊,我沒那麼道德高尚,至少不要大喇喇的違法Lily2008-01-11嗯啊 您也可以投反對票呀Ophelia2008-01-16請問票在那裡? 明定東文有投票嗎? 禁東文可以成為選項嗎?Dora2008-01-18我的意思是如果禁東文成為事實,這個時候可能會再投一次票「私下東允不允許」Tristan Cohan2008-01-21我繼續吃我的晚餐 大家線上繼續Olive2008-01-25不用客氣,還好我吃飽了。 ^^Doris2008-01-28LLD好厲害@@ 一值回文還能吃飯!! 值得稱讚Margaret2008-01-31一定要先吃飽的阿~不然怎麼稱作吃飽太閒???Delia2008-02-04麻版還是法律版? 只是一陣子沒上 怎麼這麼熱鬧阿@@Rae2008-02-06要不要考慮把東的錢改成飲料食物錢來收阿 順便可以避嫌不過前提是要提供飲料食物的....Olivia2008-02-08那樣好像還是違法,重點是你提供的服務有沒有包括賭博Elvira2008-02-10判決字號我前面有Poppy2008-02-11.Faithe2008-02-12算成飲料錢的話應該就沒賭博罪了阿..並沒從中營利阿Olive2008-02-16推爆Annie2008-02-18這個案例應該是跟公眾場合賭博有關吧Kumar2008-02-19看了這些推文,"..........."能不能peace一點,很魯John2008-02-20樓上上你看法條就是刑二六八了。公眾場合賭博是刑二六六Queena2008-02-25看...已經看你戰了一天了..你反攻大陸算了啦Skylar DavisLinda2008-02-29我比較想知道如果組務版沒有"你想要"的結果Charlie2008-02-29你接下來想怎樣 繼續向上直到麻版被關為止嗎?Michael2008-03-03推爆他Olive2008-03-06j版友,你既然這麼挺版主的版規,又為什麼覺得我向上申訴麻版Queena2008-03-08會被關? 版主不就是怕被關版才辦投票的嗎? 您太多心啦Valerie2008-03-10我挺不挺版規是另一回事 我是看你亂版不順眼David2008-03-14推爆Adele2008-03-17虛報Blanche2008-03-20爆吧Related Posts關於本板未來的調整嚦咕嚦咕樂翻天錄影心得...^^"請問花牌的台數剛剛看到的請問碰牌後還沒把牌拿回來可以胡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