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圖與鄉民團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簡單說就是 感覺不少鄉民會排斥玩新地圖
其實這些新地圖也不怎麼新
都是cs來的 而且還有很多很多地圖 還沒出現
像是siege havana vertigo 等等
多到連名字都記不住

這幾天玩下來的感覺
常常開到新一點的地圖
或是冷一點的地圖
人數就會瞬間消失很多
總是nuke dust2 inferno在換來換去
頂多偶而來個train或office
這幾張的確是經典 也是比賽中常見的地圖

雖然cs裡 沒有一場的打法跟情況會是一樣的
總是這幾張 也是會膩的
不斷重複同樣的地圖 的確可以累積熟悉度與經驗值
但這個到了一定程度之後
必須要配合思考與隊友間的討論
才能夠再有所提升
不然會一直停留在frag數最多的打法

熟悉新地圖的過程中
迷路 被camp 陰人 被陰 不知道怎麼跑
雖然很麻煩 很討厭 也會有很重的挫折感
但都是打CS一定會有的經歷
而且當你熟悉一張新地圖以後
這些經驗會讓你回到經典的地圖以後
對進退攻守或是camp點 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另外 很多地圖的優勢劣勢是會隨著人數而變的
比如人數少的aztec 或人數少的assault(倉庫)
原來的地圖優勢都會被削弱
不用太過於在意自己是優勢方或劣勢方
享受遊戲就好

dust1 主機 雪地 博物館 集中營 後巷等
還有很多很多的地圖 都是很好玩的
請大家不要排斥 盡量去熟悉這些地圖吧

另外 cs裡bug很多 比賽常常是禁用的
tp裡不用這些是常規
也希望大家在一般sv裡
盡量不要去利用這些技巧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6-10
小蹲跑嗎?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6-13
玩博物館不錯阿 我想游泳~~
Adele avatarAdele2009-06-17
博物館是不錯....不要迷路的話......................
Steve avatarSteve2009-06-18
今天玩了好多場nuke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6-23
喜歡新關...
Lydia avatarLydia2009-06-25
我指的是地圖的bug啦 比如d2的閃光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6-26
有時候覺得都只玩那些圖 真的會膩掉 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7-01
主要是鄉民都開24人以上…有的圖24人實力差不多就無解了
沒人想被虐吧
Ivy avatarIvy2009-07-05
有差嗎? 好玩就好 又不是開XX..
我覺得去禁那些技巧很無聊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7-08
早年1.1版台灣辦的比賽還可以把閃光彈塞到牆裡..看到那面
牆的人全部都會被閃到
Sarah avatarSarah2009-07-12
會嘗試新關的人都跑去玩別的遊戲了,老手只喜歡跑固定的點
Edith avatarEdith2009-07-16
vertigo好圖阿!!!!!!!
Dora avatarDora2009-07-18
不知道現在從B門外閃全B洞的Bug還在不在...
dust2
Belly avatarBelly2009-07-21
沒改過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7-23
有這個BUG?..怎麼沒聽說過
Rae avatarRae2009-07-23
..你可能不知道dust2 b點外有個小洞 朝那邊穿牆常常有收穫XD
Necoo avatarNecoo2009-07-27
喔喔 我知道那個 可是我不知道全閃詳細情況是怎樣
Necoo avatarNecoo2009-08-01
今天玩的nuke很好玩XD 第一次跟鄉民有好成績囧
大概是很多人地圖不熟吧 囧囧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8-03
是阿 今天跟鄉民玩得好開心! 又要開始上班了(嘆
John avatarJohn2009-08-04
期待星期日跟鄉民肛肛阿XD
Cara avatarCara2009-08-04
←看人家玩都很順,自己玩隨便一張圖都迷路...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8-09
大家要常開畫廊和陽台跟小粉玩X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