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地圖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只是閒聊阿~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很多炸彈地圖只要CT人多

優勢就很大,例如古堡 阿斯提克之類的

假如TS方沒有一些指揮能力強或是單兵強的

在這幾個地圖幾乎都是被吃死死的

當然我今天要講的是

假如在TS方已經是弱勢的情況下繼續換這幾張圖

例如NUKE完換AZTEC再接CBBLE

那TS方我想應該會所剩無幾,

信心大概也被磨光光了

在鬥志全滅的情況下,跳得跳嘴砲的嘴砲

所以希望當到室長的可以盡量穿插個歡樂人質圖或是D2之類的

之前忘記聽誰講希望高手們盡量來TS方,真的是很認同阿~

一個完全勢力不平均的場次真的很無聊阿~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9-06-27
有些sever TS和CT會互換?? 可惜不會打散-3-
Jake avatarJake2009-06-28
我真的覺得cso應該出個random系統 一進場隨機分配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6-28
其實現在有一個蠻像的東西 就是直接開始遊戲的選項..
可是那個在場內的人還是固定那兩團 除非是一個人先開好
之後其他人再加進去 才會達到隨機分配的效果
Annie avatarAnnie2009-07-03
這樣玩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容易有怨言跟不滿
David avatarDavid2009-07-04
建議橘子出個隨機換隊券~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7-07
我都是輸的那方Q___O 昨天打的那場好硬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7-08
牛牛我也是 我記得有CT場弱勢的就有TS在嘴砲...
看了就整個度爛不爽...更何況CT本來就是先到炸彈點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7-11
佈局等TS破 但那場到場 C4也裝好了 這怎打~"~
Sandy avatarSandy2009-07-15
如果都已經快壓倒性勝利就別嘴砲 這樣另外一邊只會不想
繼續打下去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7-16
樓上說哪張地圖阿
Hedy avatarHedy2009-07-17
好像是競技聖殿的樣子 TS可以跳販賣機到炸彈點
Olga avatarOlga2009-07-18
我試過開場不買拿小刀衝過去A點 剛開門就被秒了=_=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7-19
有些地圖根本就bug圖 裝炸彈不用15秒的
Delia avatarDelia2009-07-22
要玩可以阿...可是還嘴砲在那叫囂感覺很差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7-23
競技聖殿我記得最快是TS放好炸彈CT剛好可以開門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7-24
那張圖我覺得CT的打法應該注重在TS比較難進攻的那點
Poppy avatarPoppy2009-07-26
我還沒玩過那張圖...XDD 好險!!! 還沒機會被電!!
Jacky avatarJacky2009-07-29
如果TS是在廚房那邊放炸彈 就分三路(樓上兩路門一路)去打
Hardy avatarHardy2009-08-03
煙霧閃光配合得好的話 其實那關也沒那麼難打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8-07
是有嘗試過 三路默契多少要有一定程度 不然閃光丟
是大家一起瞎XD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8-11
我覺得重點在嘴砲吧 CT通常會先手B點再轉攻廚房
Doris avatarDoris2009-08-13
單純覺得 團內每次都玩固定幾張圖 D2 nuke 城市煉獄
其實可以多換換新口味 玩玩別張圖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8-13
我也認同 可以換點口味 但是別嘴砲 有時候是地圖因素
Agnes avatarAgnes2009-08-15
不過自己對地圖的熟悉度也會影響很多倒是真的
Carol avatarCarol2009-08-16
固定幾張圖是還好,只是盡量不要選到讓勢力差別更大的
比方說ts強勢又換競技聖殿就是白目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8-20
人喜歡打D2和城市煉獄 火車就還好了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8-22
火車超好玩的耶 最愛的圖 打的好的話其實很多戰術
John avatarJohn2009-08-23
糟糕...1F打錯了...以為這在CS 1.6 ... Orz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8-28
從aztec在早期是比賽地圖後來被拿掉就知道設計上有問題了
John avatarJohn2009-08-29
cbble如果玩家素質不夠也會變得很龜 ~"~
Mason avatarMason2009-09-01
cbble ct贏前幾場後面ts就翻不了身啦~能夠架槍的點太多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9-05
簡單說CT強就要玩對TS有利的關 TS強就要玩對CT有利的關
Liam avatarLiam2009-09-06
當我發現TS弱勢時就會選人質圖,但是遊戲開始後卻慢慢洗牌
大魔王又變到TS去...這、這好像平衡得有點心酸...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9-07
最近跑去RPG遊戲刷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