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衝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Octavo (shota)》之銘言:
: 在板上潛水了好久,昨天假借病假之宜,就衝到地下街去買了
: 以下為報價參考
: 主機:8350
: 第一次:1500
: sports:1100
: zelda:1600
: --------------------
: 入手價:12250
: 左手把:缺貨中
: 壞利歐:1600 ﹝沒買﹞
: 果凍套:300 ﹝沒買﹞
: 雖然不是買到最便宜的,不過還可接受
: 昨天才玩了2`3個小時,雖然覺得意猶未盡,不過右手手腕和手臂已經感覺會酸痛.
: 我猜繼wii概念股發燒後,下一個會熱賣的可能是肌樂吧

今天下午也衝了一趟台北地下街Pipx Toys
其實也不是很想多比價
就找間店,覺得價位合理就買了

主機 8700 (老闆說禮拜六有一批8000的,可以預購)
左手 800 (還有更低的價錢750,不過不同間)
色差 750
Sport 1100
+ Wario 1350
____________
= 12700
閃光彈的喜悅 = 無價

覺得現在這個節骨眼上,我也不想多等了(我等了快一個多月了\_/)

尤其是當我看到閃光意猶未盡跟我說"人家還要"的時候,

一切都值得啊^^Y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1-20
你為何多買一個左手? 沒看到你有買第一次接觸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1-23
喔~之前有買過Zelda跟第一次了,價錢就不想多談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26
因為新竹的小賣店價錢...It Suck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1-26
那批週六八千的要綁三套遊戲喔~羊毛出在羊身上
John avatarJohn2007-01-26
恩恩~~感謝樓上提醒~~我忘了說...抱歉
John avatarJohn2007-01-26
週六的不是有配額限制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1-29
我下午去問的時候她告訴我還有名額,可以先打電話再問問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2-01
滿了 不能訂了 >_< 啊啊啊啊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2-03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