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鄉民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rayfishs (噗)》之銘言:
: 請問假如非PTT軍團想一起玩的話
: 是否只有入軍團一路嗎~_~
: 還是可以報名進鄉民房玩嗎囧
: 不得其門而入呀~~~(吶喊....



經過各位鄉民們的推文 問題還是在

我們非軍團的要怎麼樣才能『找』到鄉民房?


置底文跟蒐尋都有爬過了 可是03房有好多子房


這跟本就像大海撈針.....


至少請說出大都『集中』在那裡開房 或是常出現的伺服器


不然真的一點頭續都沒有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5-10
加團就好了阿
Harry avatarHarry2009-05-14
其實給你知道房間也沒用 因為密碼每天都在換....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5-18
"大都"集中在那裡開房(((咦?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5-18
那不然就是去加送啦當好友科科...
Yedda avatarYedda2009-05-19
該如何家團阿 昨天才剛開始玩 XD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5-23
申請加入PTT了 = =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5-28
樓上請看833篇入團辦法 歡迎你的加入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5-30
謝謝樓上
Noah avatarNoah2009-06-02
我加好多次了都沒人收我Q Q
Kama avatarKama2009-06-07
樓上 加了之後要發站內信給SONGLA
Irma avatarIrma2009-06-08
大都在哪要問張無忌
Erin avatarErin2009-06-08
我在大都相見
Annie avatarAnnie2009-06-13
張無忌走了十幾年還沒到大都...
Annie avatarAnnie2009-06-15
當時是元朝當老大~所以查一下元朝首都在哪 應該就是指大都
Elma avatarElma2009-06-16
張無忌:大都怎麼那麼遠 走了十幾年 一直走不到啦
Emma avatarEmma2009-06-18
樓樓上認真了X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6-18
我沒認真啦~~想給原PO一個找尋的方向 畢竟教主都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