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牌遇到的幾個情形
1.第一把如果臭莊是要重新丟骰子選莊
那如果四槓和牌的話 是不是也是重丟骰子選莊呢?
如果不是第一把 那就等於臭莊莊家多連一嗎?
2.以前我有聽到一個人四槓的話就等於自摸八台
可是牌友都說沒聽過
請問有這個規則嗎?
--
1.第一把如果臭莊是要重新丟骰子選莊
那如果四槓和牌的話 是不是也是重丟骰子選莊呢?
如果不是第一把 那就等於臭莊莊家多連一嗎?
2.以前我有聽到一個人四槓的話就等於自摸八台
可是牌友都說沒聽過
請問有這個規則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