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 Wii 消息有感...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kenvy (dkenvy)》之銘言:
: 嗯,現在大家的問題點大致是卡在合理價格、保固維修、台灣伺服器、
: 這三大項。
: 還沒買 Wii 之前我就已經想過了。對於博優,我之前換過 nds 的
: touch screen, 博優的服務我還算滿意;我也在那兒買了另一台 nds,
: 可試機,價格雖然稍貴,但我覺得 ok;所以對博優我沒啥意見。
: 回到主題,對於那三大項訴求,對我的影響只存在保固維修這一項。
: 雖說前面的經驗還不錯,然而我的要求是玩的即時、爽快。因此,
: 犧牲了這三項,我入手了水貨。
: 現在焦點回到還沒入手的玩家們,你們或許可以從另一個角度思考,
: 你預算有多少?手頭緊不緊?夠的話,那麼第一項項誘因就沒了。
: NDSL 轉軸斷裂,這樣硬體上的類似瑕疵 Wii 也有,大多是碟片讀不到
: 的缺失。但以目前銷售 3 百萬台中,仍屬少見,個人認為值得一睹。
: 這麼說第二項也消失了。
: 最後一項,個人認為了不起就是弄個 local 端的伺服器,方便玩家
: 下載 VC 罷了;至於謠傳的 Wii 選單中文化,買了 Wii 到底是
: 玩選單還是玩遊戲呢?要新聞、氣象打開電視一堆頻道,要上網路
: 電腦方便的不止數倍。中文化選單,徹底的雞肋。
: 至於 wifi local 連線功能受限問題,我認為這過於杞人憂天。
: 如此說來,第三項也消失了。
: 這些就是之前評估公司貨買與不買的流程,結果指向這三項大多無意義
: 或庸人自擾,所以就買水貨了。
: 在台灣,任迷的弱勢讓人氣餒;但與其自怨自艾,不如另闢蹊徑。
: 人生無處不彩虹,何必單戀一枝花而放棄整片花園呢?
: 以上純粹是各人看法,並不是鼓勵大夥買水貨。每個人的思考脈絡與衡量
: 因素不完全相同,主客觀綜合考量之下自然會導致不同的結果。
: 決定買水貨,要付出高額代價。等公司貨,也是對等的不時接受閃光
: 瘋狂攻擊。心中有所覺悟,是男人的浪漫。
: 願有 Wii 的人玩個痛快,未入手的就轉移注意力吧...世界很大,不是只有
: Wii...
: 祝大家週末愉快~



那請教一下,遊戲分區的問題哩?

公司貨只能讀亞片,而萬一以後小販都只進亞片,那買日機的不就很囧了,雖然我知道有
些遊戲一定不會出亞版,日片還是有一定的市場,但很怕到時候勃憂算準這點,全面封殺
日片......

如果這個疑慮也解決,那我也要衝了XD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7-01-08
任天堂有亞版這東西嗎@@
Jacky avatarJacky2007-01-11
日版不是通常都=亞版嗎@@??
Jake avatarJake2007-01-11
我聽一個老闆說 台機=亞片 日機=日片 所以蠻怕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1-14
其他主機我知道有出亞版 日機不能讀亞版片?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1-18
我只是以GC的經驗來說 Wii會不會有改變就不知道了 GC我
Cara avatarCara2007-01-23
從沒看過亞版片這種東西 就算是博優代理 也只是在盒子外
面貼貼紙說這是台灣代理@@ 如此而已
Tracy avatarTracy2007-01-27
我聽一個老闆說...公司或如果春節前不到,那就是3-4月以後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27
春節過完就二月底了,春節前不到當然是三、四月以後啊
Annie avatarAnnie2007-01-29
應該是2月初沒有...就要到3-4以後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30
所以還是講的等於沒講呀 2月接下來當然是3-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