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入手Wii之後
就覺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所以就開始了我的勸敗行動 XD
首先就是帶去公司給大家看看
順便借給同事帶回去試玩
不過剛好我們樓上有地方可以來玩玩
於是一群人下班後就衝上去接起來玩SPORTS
戰況之熱烈超乎想像阿
尤其是拳擊,男女對打的時候真的很爆笑
雙方各擊倒對方兩次之後
男同事死掙著半滴血連續擊倒女同事兩次
獲得慘痛的勝利,害女同事整個怒起來 XD
後來越聚越多人
十幾個人擠在一個角落打電動的場景好久沒看到了
Wii真的是有超乎想像的魅力阿
於是乎昨天有人登高一呼說要去敗Wii
馬上有三個義和團自願跟隨
二話不說殺到某家小賣店收刮四台
入手價9300,可是怎樣也不肯讓我們殺價 XD
除了SPORTS跟第一次接觸外
同事一共買了猴子球,薩爾達,壞立歐,外加我自己買了七龍珠
這樣一來就有四片可以交換玩了
我邪惡...耶,我推廣的目的就達成了,嘿嘿...
所以說各位鄉親阿
如果你不想花大錢買遊戲的話
不妨大方借出你心愛的Wii
這樣一來很快的你就會有滿山滿谷的游戲可玩囉~~~
我預計下次團購發起時間可能也快了吧 XD
COD3的影片看來很可口阿,用這個去拐同事很好用地,嘿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