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心得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和nds一樣
設定超簡單
只要找到自己的無線網路
點ok
就可以連上線

我家用東森 cabel
下載瀏覽器或者是更新我覺得都很順

不用擔心繁體字沒有~
基本上我剛剛連上巴哈的網頁
除了上面登入登出沒有字之外
其他標題和內文都ok
用yahoo看新聞目前也沒遇到圖或者字沒出現的情形

不過巴哈沒辦法登入
我想應該是id的字體是全型的關係吧~

另外字真的很糊
不過手把上的"+" 可以把字放大
這時就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裡面還有"我的最愛"的功能
整體說來
上網的功能還算滿意

家裡如果之後電腦都被佔用
用wii上網充充饑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開網頁大概2~3秒就可以了


--

在台灣最好用的貴賓VIP卡
是學生證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1-08
我的WII 上網十多天了 除了更新本体及抓OPERA 外
Belly avatarBelly2007-01-13
"目前"我覺得 WII 的網路功能根本是廢材..
要我用糊得要死的畫面看網頁. 眼睛想壞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