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的淺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跟鄉民們玩了一整天,擴約肌都被肛到有點鬆了lol

就像前幾篇亞由剛發表的,希望當Ts方的人請執行任務(也就是去炸彈點放c4)

像今天有好幾場都是Ts費盡千辛萬苦破到炸彈點了,身上滿是彈孔和芭樂炸過的雞肋血量

而c4卻還在家裡龜或是在閒晃‧當我看到雷達那一瞬間,真的很令人灰心。同樣的情形

發生一次兩次後,那些帶頭的也不想再貿然的衝去死,如此惡性循環下去,

Ts就開始camp而被Ct蠶食各個擊破。

我今天有一場nuke也是當Ts,那場我死了19次,在印象中是每場都死,

在16vs16的房裡,一個人Rush簡直跟自爆沒兩樣:(








-----------------------分隔線------------------------------------






而當Ct的人也請確實執行任務,目的就是阻止Ts放C4,請在炸彈點附近或是必經之路

架槍與TS交戰,我個人不喜歡有些人,一開始會龜在很後面,

到了後半段再出來出來檢老弱殘兵。

或是只剩一個人可是卻無意義的Camp讓大家乾等,當然保槍不算在內XDDD




-----------------------分隔線--------------------------------------------


還有互相掩護真的很重要!

假如看到隊友在交戰請熱情的加入戰局吧,請放心這不是3國或是信長,

沒有人會怪你撿尾刀,反而會稱讚你Cover很好:D

畢竟兩把槍打一把槍的勝算大增阿!!

別讓隊友死了才出來補刀,這樣就少了一個戰力了。

在戰況吃緊的時候,差一個人就差很多了。



-----------------------------------------------------------------------




以上我沒有特別指誰,我也不敢,只是舉個例子而已。小弟我不敢得罪各位大哥哥,

這些話都是個人愚見,其實我也不強,可能也沒資格說這些話,

希望大家不要噹我噹太兇,我姿態很低的>__<

只是希望鄉民們能在輕鬆歡樂的環境下一起進步而已 ;)

最後還是煩請各位高手多當進攻方,比較有挑戰性 ^___________^
※ 編輯: PowerJaM 來自: 118.170.10.81 (05/07 07:13)
liu2007:原PO的屁股翹的不夠高 敢說自己姿態很低 (@.@)a? 05/07 07:40
liu2007:來! 翹高一點 >.^ 05/07 07:43
PowerJaM:就說了括約肌都鬆了還要打我屁屁, 05/07 08:44
sam12:樓上莫非是想剛肛... 05/07 08:44
sam12: 05/07 08:44
sam12: 肛 05/07 08:45
PowerJaM:另外我想說聲抱歉 我不太了解發文的功能 05/07 08:47
PowerJaM:把兩位的推文弄消失了,不好意思唷 05/07 08:47
godprotoss:有時是為了讓對手 出其不意~ 所以CAMP點一下啊~(哭哭) 05/07 10:19
jaychou99:......不.....不下信佐!!! 05/07 11:09
weop388:連PJ的擴約肌都鬆了,那我的大概已經斷了XDD 05/07 11:43
zerglot:我知道你在說rothief 龜王! 05/07 14:45
andy3000:感覺CSO玩家的共識還不夠深,在1.6會主動選歹徒通常都是魔 05/07 15:18
andy3000:王級的.總之要平衡的遊戲才會好玩.所以選之前要衡量一下. 05/07 15:23
bbyear:PJ是高手高手之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手 05/07 18:47
theurgy:cso歹徒沒ak哪叫歹徒阿 05/07 18:55
zerglot:叫小偷(逃) 05/07 19:10
grayfishs:我好像遇過你耶~~~ 05/07 20:36
LQmei:PTT高手越來越多了XDDDD 05/08 01:08
PttWolf:d2的Aup跟b洞出口都有卡人的問題,不夠果決出擊或退回 05/08 02:10
PttWolf:等到敵方增援或bala丟過來的時候 就很危險了... 05/08 02:11
ValentinoV:powerjam? Tri? 05/08 02:15
PttWolf:樓上是Voval <O> \o\ |o| /o/ 05/08 03:18
PttWolf:打錯...Vocal Orz 05/08 03:20
andy3000:相互掩護真的很重要!!隊友拼槍換小槍也要造成2v1的局面. 05/08 15:47
roadman:我忽然想起powerjam好像以前也有在[D.C] server!? 05/09 13:44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5-10
原PO的屁股翹的不夠高 敢說自己姿態很低 (@.@)a?
Agnes avatarAgnes2009-05-14
來! 翹高一點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5-15
就說了括約肌都鬆了還要打我屁屁,
Ethan avatarEthan2009-05-18
樓上莫非是想剛肛...
Doris avatarDoris2009-05-19
Lucy avatarLucy2009-05-21
另外我想說聲抱歉 我不太了解發文的功能
把兩位的推文弄消失了,不好意思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5-22
有時是為了讓對手 出其不意~ 所以CAMP點一下啊~(哭哭)
Emily avatarEmily2009-05-23
......不.....不下信佐!!!
John avatarJohn2009-05-23
連PJ的擴約肌都鬆了,那我的大概已經斷了XDD
Jake avatarJake2009-05-28
我知道你在說rothief 龜王!
Carol avatarCarol2009-05-31
感覺CSO玩家的共識還不夠深,在1.6會主動選歹徒通常都是魔
Isla avatarIsla2009-06-02
王級的.總之要平衡的遊戲才會好玩.所以選之前要衡量一下.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6-03
PJ是高手高手之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手
Sandy avatarSandy2009-06-04
cso歹徒沒ak哪叫歹徒阿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6-08
叫小偷(逃)
Iris avatarIris2009-06-11
我好像遇過你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6-14
PTT高手越來越多了XD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6-17
d2的Aup跟b洞出口都有卡人的問題,不夠果決出擊或退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6-19
等到敵方增援或bala丟過來的時候 就很危險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23
powerjam? Tri?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25
樓上是Voval <O> \o\ |o| /o/
Jack avatarJack2009-06-26
打錯...Vocal Orz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27
相互掩護真的很重要!!隊友拼槍換小槍也要造成2v1的局面.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6-27
我忽然想起powerjam好像以前也有在[D.C]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