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覺得無聊可以看CPL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http://news.cga.com.cn/000/000/034/170.shtml

從凌晨1點開始
到早上7點15分...

待會就有GamerCo vs SK.swe
HLTV:hltv-cs.insomnia365.com:27025

U5聽說被frantic.cs電

往昔風光不再阿...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05-07-14
到早上阿xdd 不行再那樣晚睡了>"<
連上去了= =+觀眾可以聊天
col真是有閒情逸致 看不出是等等要比賽的隊
伍xd
看來SKswe表現得不錯..
vilden展現狂人氣勢..狂秒對手
GC被慘電了= =
好多局都順秒..天阿
AHL 0.1秒解決了3個..贏了不太可能贏的一局
每一局都有很可怕的FRAG= =
SPAWN精采守護..12:1
超可怕的一面倒..其實GC沒有說打不好..
怎麼跳出來了>"<
這隻SK才有去年SKswe的氣勢..NIP不知在搞啥
我都不講話的xd
給個ip吧~讓我連
跳出NIP的老人都打得不錯阿..
嗯@@"找這東西我最霧沙沙了~每次都等版大的
雖然韓國仔是亞洲隊伍,但我還是比較想col贏
韓國仔一直重複I AM SORRY 是倒反法麼>"<
開始了開始了!!
韓國仔拿下首局
col第2局處於被動
col靠deagle追平 XDD
2:1 韓國仔吃虧了
3:1 col的狀況不錯
韓國仔反撲 3:2
fRoD已經操awp了
Annie avatarAnnie2005-07-15
兩邊開始練槍 還沒到齊就是了
同時間shaGuar領軍的EG也有比賽
Pyo,element也在看GCvsSK.swe XD
Storm在開fRoD玩笑 element看熱鬧XD
SK.swe當CT vilden/Spawn 2hs拿下第一局
vilden手感發燙
SK.swe連下4局
SK.swe 6:1>GamerCo
vilden第8局get triple HS!
Snajadan第9局3frags
Snajadan第10局又拿了3frags
上半場結束SK ct拿了14場
SK.swe拿下TS第一局 聽牌..
SK.swe 16:1 over GamerCo 來看shaGuar吧
我還在找 CGA有時給的HLTV不是很準確
Hedy avatarHedy2005-07-18
現在是什麼情形阿 我連進去可以沒有人在打?
我加錯hltv嗎 QQ
下一場的ip是多少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5-07-23
SPAWN舊了這局
SK痛宰對手~~~
sk 順利晉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5-07-24
sk.swe正在燃燒啊..看來是要把nip比下去才爽
剛剛好像看到Xeno在裡面看,我是!NsAN!ty..
實在看不下去了,sk.swe應該會贏吧..
NiP已經老了,我想,除了zet與ins外..唉..
Heaton該要反省了,唉唉,打從ele退掉我就不看好
那我不負責比數囉,我講重點好了..今天得早睡..
Jacky avatarJacky2005-07-25
hltv.gotfrag.com:3107 在暖身了
Ida avatarIda2005-07-28
SK.swe VS EG 比數 15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