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學我了嗎??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都在學我流局滿局就更改一些搞怪的標題嗎

不錯不錯

加油


就是有你們這些人

社會才會故步自封

老觀念 老思想

什麼時候才會超越日本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07-09-02
= = 誰再學你
Steve avatarSteve2007-09-04
自以為是的白癡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9-05
樓上的大大口氣不用這樣吧 ㄆ
Dora avatarDora2007-09-07
大家不要都學我說實話啦!! 小心版主補刀 == ==
Kelly avatarKelly2007-09-09
嘴X.....
Carol avatarCarol2007-09-10
口此角石包 ?
Steve avatarSteve2007-09-11
貝戈戈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9-12
.........
Edith avatarEdith2007-09-13
.........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9-15
柯同學...有你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9-17
智障一個...腦殘白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9-20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9-23
老實說順風流產科和流川楓都很冷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9-26
真慘 自以為好笑
Mary avatarMary2007-09-29
麻煩自己把這篇删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10-01
小心他等會變魔術把你們都變成麻將喔!! 我要變成一索!!
Kumar avatarKumar2007-10-02
別太自以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