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 請問黑妖武器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剛剛去爬了一下文

發現現階段黑妖武器主要就超耀和底刀

可是小弟我昨天85XX買了一把+8底刀

不知道是不是力量太低的關係

打出來的數字真的是很難看阿

說不定還不如拿+9優爪

所以如果我換+9底刀或是換+9超耀

還會有力量不足造成數字不能看的問題嗎??

--
╭───╮
彭政閔眉頭一皺,
ㄟˇㄏ
ㄧ..ㄧ + 發現去年隊友都不見了。
/︷\
▅▅▆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1-28
如果要練功打怪還是拿爪喔,當然有錢還是換把超耀刀
Kama avatarKama2012-01-30
練功打架都不錯用
Hazel avatarHazel2012-02-02
不管拿什麼武器 力量本來就不能太低啊XDDDD
Mary avatarMary2012-02-05
看需求吧,打架兼打怪就超耀,單純打怪打龍可考慮惡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