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鍋
發現被鎖定帳號
等了快半小時客服 終於給我解鎖
只剩下1000萬 XD
附上目前的機體
http://ppt.cc/zpG0
目前刷T3 先祖 A3都勉強可以
這幾天打到兩個單手武器
所以拋棄了原本的斯考恩
但是感覺DPS 不高
想請教 接下來 要怎麼換裝
或者是 技能部分 有改善空間嗎
單刷為主 謝謝
--
發現被鎖定帳號
等了快半小時客服 終於給我解鎖
只剩下1000萬 XD
附上目前的機體
http://ppt.cc/zpG0
目前刷T3 先祖 A3都勉強可以
這幾天打到兩個單手武器
所以拋棄了原本的斯考恩
但是感覺DPS 不高
想請教 接下來 要怎麼換裝
或者是 技能部分 有改善空間嗎
單刷為主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