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個關於AP的笨問題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初次來到此版

為了將來的Wii

以及剛買不久的NDSL還有動物之森....

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上網去玩了


不過小弟對於WiFi一類的東西都還沒接觸過 也不是說很懂

同時很擔心設定繁雜的問題

之前有看到大家都推薦買AP即可

請問是否有推薦的型號廠牌


還有如果買了之後 電腦還需要做任何相關設定嗎?

是不是

中華電信 Internet ==> AP 不需要線> NDSL & Wii

這麼簡單就可以了?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7-01-15
只拿來連wii跟ndsl的話…buffalo的應該最方便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1-20
Buffalo的買來 AOSS按下去就對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1-23
我是覺得如果只是單純要拿來wifi NDS的話,買無線網卡(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1-26
建無線基地台)那種就OK了,便宜又好用 ^^
Jake avatarJake2007-01-30
巴哈NDS精華區有 我目前是用久森的USB網卡當基地台不會很難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2-01
BUFFALO WHR-G54S $2,199 把數據機的網路線接上AP,然後設定ꐠ
Edith avatarEdith2007-02-05
一下(打開192.168.11.1)以後PC就免撥接上網,DS Wii就是無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02-06
上網,即使以後你PC不打開,另外兩台還是可以連線的:D
Belly avatarBelly2007-02-06
喔喔 太棒了 等一下就去買 謝謝大家...
Leila avatarLeila2007-02-07
這篇的推文真是太棒了 :)
Megan avatarMegan2007-02-08
請問一下WHR-G54S和電腦在三樓~wii在一樓還收得到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2-10
不一定 要看你的天線夠不夠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2-13
推樓上 普通AP應該收的到但是因為樓板阻隔可能訊號不是太好
Ethan avatarEthan2007-02-14
所以wii一定要連上網路才能玩遊戲嗎@@?
Edith avatarEdith2007-02-17
要加強可以去敗一組增強型天線 各家廠商都有出單獨的天線組
James avatarJames2007-02-20
Wii上網只是為了更新主機韌體 網購SFC遊戲來玩 看看天氣而已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2-20
所以像我宿舍有無線網路~但是老家沒有~wii兩邊都可以玩?
Adele avatarAdele2007-02-25
遊戲片放進去就會跑~網路是附加價值或可連線對戰的遊戲用到
Dinah avatarDinah2007-03-02
感謝XD
Susan avatarSusan2007-03-03
N板友~我家大樓五樓 我今天在一樓廣場也收得到@@:
Olive avatarOlive2007-03-03
還是推昨天講那台 2399 或2499 的HP型的水牛= =..超強
Sarah avatarSarah2007-03-04
今天早上無路聊特別試了 一下 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3-05
感謝mmonkeyboyy大~我把AP裝宿舍好了~老家只有過年回去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3-07
裝好就好 XD 快更新吧 XD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3-11
我還沒裝啦XD~意思是我過年回老家就不用裝先玩遊戲就好XD
Ula avatarUla2007-03-14
XD....我推的那台@@~三樓如果你裝樓梯轉彎處~收得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