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初次來到此版
為了將來的Wii
以及剛買不久的NDSL還有動物之森....
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上網去玩了
不過小弟對於WiFi一類的東西都還沒接觸過 也不是說很懂
同時很擔心設定繁雜的問題
之前有看到大家都推薦買AP即可
請問是否有推薦的型號廠牌
還有如果買了之後 電腦還需要做任何相關設定嗎?
是不是
中華電信 Internet ==> AP 不需要線> NDSL & Wii
這麼簡單就可以了?
--
為了將來的Wii
以及剛買不久的NDSL還有動物之森....
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上網去玩了
不過小弟對於WiFi一類的東西都還沒接觸過 也不是說很懂
同時很擔心設定繁雜的問題
之前有看到大家都推薦買AP即可
請問是否有推薦的型號廠牌
還有如果買了之後 電腦還需要做任何相關設定嗎?
是不是
中華電信 Internet ==> AP 不需要線> NDSL & Wii
這麼簡單就可以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