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考天梯的配法
裝湊的差不多了
實際打了以後發現
沒御法的時候好脆啊!!!!
我看亞服都有人單人100層了
照他的配置全洗-CD御法能壓到幾秒?
我自己變通了一下
把黑洞改成火裂光波
萃取黃道
這樣可以有效縮短御法的間隔
請問各位同好還有別的建議嗎?
--
裝湊的差不多了
實際打了以後發現
沒御法的時候好脆啊!!!!
我看亞服都有人單人100層了
照他的配置全洗-CD御法能壓到幾秒?
我自己變通了一下
把黑洞改成火裂光波
萃取黃道
這樣可以有效縮短御法的間隔
請問各位同好還有別的建議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