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邊出問題...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外掛嚴重是眾所皆知的...

雖然殭屍模式也淪陷了= ="

不過今天出現一種狀況讓我一直很疑惑

早上正在玩殭屍2時,畫面指到(或依照雷達面對他的方向)一般的玩家很正常

但是偏偏卻遇到有幾個一看到他就像煙霧彈效果,整個很LAG..完全控制不了= =

當時看到那會讓我LAG的玩家,他的PING都在50以下...

本以為是自己電腦還是網路有問題,就重新開啟遊戲檢查一下再登入

後來玩的地圖是傭兵又出現同一情形,但是這次更明顯

一開始的20秒內我都跟在有問題的玩家後面,但是沒LAG...

之後20秒一到,他也已經跳上靶場,這時候看到他或是雷達指他的方向就LAG了

整個讓我霧煞煞 =__=a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6-01
還好我最近都很少玩0.0
Kelly avatarKelly2009-06-05
小彥 + CSO + 殭屍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6-07
還有很多開加速的勒,一開始會好奇為什麼殭屍飛那麼快= =
Donna avatarDonna2009-06-10
昨天玩一玩碰到整個軍團的開掛 我二話不說就下線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