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夢幻之星一遊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去夢幻之星2樓試玩wii

好high啊

而且主機已經掉到8800了

就在我玩的2小時中間

就已經有兩台賣出去了

至於其他遊戲和手把忘了去記多少錢

夢幻之星他樓上試玩的場地真的不錯

空間很大,又有投影機

我也希望我家能有一個像那的房間>"<
-------

wii sport全部都有試玩了一下

跟想像中差了不少,沒有我想的那麼真實感

有一點小小不滿意是體感的靈敏度

像揮棒、投球,你全身用力跟只動手腕其實是一樣的 XD

不過等公司或出了我還是會買啦

只是希望以後出的遊戲能越做越好

還有今天再打最後一場棒球,三局上0-2

揮出三分全壘打,連旁邊要等著試玩的人都幫我歡呼

結果三局下被再見了>"<

果然多人玩起來真的很HIGH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1-10
我也想去試玩
Agnes avatarAgnes2007-01-12
請問夢幻之星在哪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1-17
已經到8800了啊! 之前問還是10800的說^^ 真想拜啊!!!
Sarah avatarSarah2007-01-20
台中價格也降好快啊!看一下可利兒網站也8750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22
在復興路上的郵局對面,在很有名那家蓋飯出來右轉
店員都還不錯,很親切
John avatarJohn2007-01-25
問一下 很有名的蓋飯是哪一家??從烏日方向來的話~~在哪??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29
在市場附近...走復興路在右手邊~南平路左手邊!不錯吃
Liam avatarLiam2007-01-30
OO他的XX 為什麼我星期一去問給我報 9800 e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