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率 V.S. K/D值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uworm (蘇胡)》之銘言:
: 1.當逃兵似乎只是影響勝率的數字(算敗績一場)
: 對於K/D值不會增減(不管你殺多殺少 都不會增減)

對(除非有用黑橘出的優待券)

: 2.如果1.的論述是對的
: 想請問一下
: 會去在意K/D值的玩家們
: 當你打不好的時候
: 選擇中離的念頭是不是就萌生了?

如果真的在意KD的話..通常打野團一進房都會分析隊友敵人彼此的KD值

(光看地圖優勢方其實不太準 分析KD值才比較準 因為以常打野團來看 KD高的總是比較強)

覺得都可以了才會進房 通常跟著比較強的隊友 自己撿怪的機率也比較高

如果連這基本功課都沒做到 一直進房發現被痛宰又中離

就算KD值很高可是勝率慘不忍睹(一直跳所以勝率很難高上去)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用洗的

像我有看過很多KD60以上 可是勝率才3成多到4成出頭的

就算這種人當對手我也不會怕 因為我知道他打不好就跳 其實他的實力大概才KD50出頭

打了之後也大多是如此 不會有那種對上KD60以上的人的壓迫感

如果是遇到那種勝率5成以上KD60以上的人

那就代表他真的是高手(就算不是高手 至少代表他很會選邊 跟他一隊勝算也很高)


: 3.離開該房間以後
: 又重新回到這間房
: 陣營也沒換的居心到底何在?

可能之前是在摸對手的打法吧 摸熟之後出去再進來 KD值通常就會比較高

像這種只想管好KD的 通常勝率都低得很離譜

(就算贏也是因為先前跳離只能算1勝1敗 更何況如果是敗就是吞兩敗)

如果你也很在意勝率 最好的辦法就是進場前先分析彼此的數據

不過其實玩這個遊戲輸了又不會少一塊肉(領的錢會少一點而已) KD值更是完全沒影響

所以如果你已經覺得很滿足現況 其實進弱方也沒什麼不好

而且可以享受一直突圍 一個打四個的刺激感(誤)

: ==========================================================================
: 以上3個問題
: 是在我接觸CSO後就一直有的問號
: 打不好或是被殺爆的
: 離開後又再進來同一間房的
: 往往K/D值都異常的高
: 但是勝率都很低
: 當逃兵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就..每個人體驗遊戲樂趣的方式不同

在不妨礙別人的前提之下 ..他高興就好..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9-06-24
不同意你,很多高手都會選弱勢方,所以勝率3.40還蠻常見
的 ptt也有幾個kd70幾勝率不高的阿
Gary avatarGary2009-06-25
oh 那種只能說是奇爬。.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6-26
也不是每個人都很care那些,我都隨便進,有外掛就馬上跳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6-30
因為通常一個真的超強的人可以左右一隊的勝敗 所以如果本
身真的超強 他所待的隊伍還會勝率不到4成 ..那運氣也太差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6-30
妳去想 KD70代表他殺7個死3次 也就是平均每一死都能對隊伍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7-04
造成殺死兩人的貢獻 而一般狀況下誰先死人那方通常勝率會
非常的高..
Dora avatarDora2009-07-05
ptt很多都是進去後發現自己在強勢方、然後就馬上跳掉跑
到弱勢方幫忙 ,如果那場輸的話就會加2敗場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7-06
誰先殺死人勝率會非常的高 所以要能夠真的超強勝率又超低
很難 我自己玩PTT房通常進去都會先研究看看彼此的強弱 一
開始就會進弱方打(抱歉我自以為比較強..) 所以吞敗也不會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07
最明顯的就卡布奇諾阿 他很強可是勝率不高 常看他跳來
Tracy avatarTracy2009-07-11
弱勢方幫忙
Elma avatarElma2009-07-13
吞太多..而且比較常見到的反而是一窩蜂往強的隊擠 真傻眼
Ina avatarIna2009-07-17
而且野團的狀況跟團內團戰不太一樣 野團是很現實的..
我講的大概是野團發生的情況 如果是團內TP就比較難講
Zanna avatarZanna2009-07-18
我覺得跟太強的一隊都殺不到人 所以我喜歡加弱勢方
逆轉勝比較爽 哈哈
Cara avatarCara2009-07-20
跟太強的殺不到人 那到對面怎麼能逆轉=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7-20
這你就不知道了 通常殺紅了眼的一方都比較打的比較開
稍微靜走或龜一下很容易就殺到人了
Adele avatarAdele2009-07-22
我也不同意居多,太主觀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7-25
懶得找場=加入弱勢 自動加防或是自己加 打到一半的場
會有缺人通常都是弱方有人跑掉 所以 不是很同意 可以拿來
Oscar avatarOscar2009-07-26
參考 但不代表事實如此 也不是大部分都這樣 至少我覺得
Zanna avatarZanna2009-07-27
懶得找場可以殺比較爽。我有打過一場倉庫團死TS3 CT10...
Ula avatarUla2009-07-31
我是TS,龜著就有CT一直進來給你殺。雖然最後還是輸了XD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8-01
倉庫不是本來就那樣X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8-02
奇奇常常會幫弱勢方啊 不過他勝率也不差就是了 因為他有
肛肛威能A_A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8-02
沒有阿,倉庫團死人一多就一直有白目出去送死,而且太多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8-03
就要搶著打ˊˋ輕輕鬆鬆龜著打多好XD
Oscar avatarOscar2009-08-08
不同意 +1 玩遊戲還要特地挑強邊站,會不會太累了點
Erin avatarErin2009-08-10
Disagree.____.
Iris avatarIris2009-08-12
部分同意~不能否認的是牆頭草並不少於開外掛的人(野團)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8-13
樓樓上 這現象很頻繁吧 有時候團內戰的情勢已經一面倒了
Dinah avatarDinah2009-08-16
然後贏方還會越來越多人 常常強調團內戰好玩就好 不過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8-17
然為了好玩怎不加弱勢方讓比賽更有張力?
Adele avatarAdele2009-08-22
說穿了還不是為了戰績和KD值..反正大家玩久了也知道誰強
誰弱 帳面上的成績真的只能當參考
更正一下 是樓樓樓上
Kyle avatarKyle2009-08-25
不可否認 打爽爽其實也是享受之一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8-27
PJ也是個好人ㄒ_ㄒ都跳來幫被狂虐的我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8-29
不管是誰,有情有義的一定要推一下的啦~~~~
Puput avatarPuput2009-08-31
PJ才沒這個問題勒 他在哪邊 哪邊就是強勢方 哈哈
Belly avatarBelly2009-09-01
這篇怎麼被m了
Harry avatarHarry2009-09-04
有時候是選擇加弱勢方 哪像有些人只知道挑軟柿子吃
Adele avatarAdele2009-09-04
打之前還要分析神手在哪 加他那隊我看你也不比斷線跳
好到哪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9-07
耶 我不是針對原PO =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9-10
用噓有點傷和氣 補一下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9-14
XD樓上說補卻是箭頭~~~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9-16
都忘記我剛才一直在別板推文 等等補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9-21
總算可以補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9-24
還是一句..K/D值高能吃嗎O_O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9-28
西瓜偎大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0-01
KD就是拿來吃的啊,路人你不知道嗎?(咬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0-04
看人吧 我討厭跳掉重進 大多換圖再換去對面幫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0-08
此定理充份非必要~~
Quanna avatarQuanna2009-10-10
我勝率超高..KD超低!但是好像都沒啥意義!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0-11
5v5的頂級選手 kd沒一個過70的 除非他刻意去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