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PJ太猛了....都給他殺就好了 哈哈
我加入第一場玩AZTEC 跟他同隊
有一次我跟他衝出大門 想說完蛋了
警察至少5.6隻
結果我殺了一隻其他全被他幹掉= =
第二場TRAIN 他警察 我歹徒
整場被壓著打 根本是PJ個人秀 無所不在阿><
最後一場DUKE PJ跳過來幫歹徒 不過跟高手對面才好玩阿
所以我就跑去警察了 一開始警察連勝 想說這次有機會從他手上拿到一勝
結果好像是從7:2 打到最後歹徒贏了= = PJ的戰績還是第一名
太猛了 鄉民房真是高手雲集阿 哈哈
我是剛剛的STARTCJ 一直被肛- -
請多多指教阿
--
PJ太猛了....都給他殺就好了 哈哈
我加入第一場玩AZTEC 跟他同隊
有一次我跟他衝出大門 想說完蛋了
警察至少5.6隻
結果我殺了一隻其他全被他幹掉= =
第二場TRAIN 他警察 我歹徒
整場被壓著打 根本是PJ個人秀 無所不在阿><
最後一場DUKE PJ跳過來幫歹徒 不過跟高手對面才好玩阿
所以我就跑去警察了 一開始警察連勝 想說這次有機會從他手上拿到一勝
結果好像是從7:2 打到最後歹徒贏了= = PJ的戰績還是第一名
太猛了 鄉民房真是高手雲集阿 哈哈
我是剛剛的STARTCJ 一直被肛- -
請多多指教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