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奇蛋 1/27 號 ??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在 mobile01 看到有人說 出奇蛋的公文

dolan BoXo 的我決定打電話給平常拿電腦零件的商家

我: 阿 你有沒有收到 出奇蛋的傳真呀

X昌:有呀 每天都嘛有

我: 阿 有沒有關於 Wii 的 我想預訂

X昌: 什麼是 Wii ??

我: 就那個任天堂的遊戲機呀 (OS. 連Wii都不知 大概沒希望了)

X昌:喔喔 那個喔 有啦

我: 那你有沒有回傳意願書

X昌:沒有

我: (暈....) 那可不可以幫我定呀 不過你得先寫意願書喔

X昌: 阿不用啦

我: 那我要買一組喔 幫我定喔 我NDSL要粉紅色的

X昌:那是什 ??

我: 阿 你就說要訂一組 小台的要粉紅色的 一定要先訂喔 世界都在缺

X昌:阿 沒問題啦 我ㄧ定會跟她們PM凹一組給你的

我: 那我 27 號那天去找你拿喔

X昌:好~~~~~~

=================================================================


掛下電話後 心情大喜 終於 要把想很久的大小台買回家了

到了晚上 大概算了一下 入手大概得花20小朋友

慘呀~~~ 這個月到下個月都得爆荷包

不過 到底會不會是芭樂一顆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五樓的你說好不好呢 ~~~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1-22
我怎麼覺得電話另一端的那個人還搞不太清楚你在說什麼@@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1-25
me too 這幾天會每天打電話盯進度的 XD
Lydia avatarLydia2007-01-26
20個小朋友還好啦~~我上週末花了40個小朋友搬來投影機+Wii
現在還躲在公司加班 不敢回家(怕禁不住誘惑)
Carol avatarCarol2007-01-30
四樓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2-03
會不會到時候原PO拿到一台粉紅色的!!! PSP ? 囧rz
Steve avatarSteve2007-02-03
同意一樓XD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2-05
無法同意一樓更多了 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2-07
1/27....他給了你一台 modem..........粉紅色的Adsl數據機
Lily avatarLily2007-02-11
同意1樓
Jake avatarJake2007-02-12
確定建達是要跟NDSL一起買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2-17
恩...不只電話那一端...我連這邊這一端也稿不太清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2-21
應該說是建達要求經銷商要一台Wii搭一台NDSL進貨
Jacob avatarJacob2007-02-26
如果真的要搭,那我還是衝水貨好了
Annie avatarAnnie2007-03-03
經銷商要搭才能進貨,不代表你要搭著買阿XDXDXDXD
Jake avatarJake2007-03-05
大型一點的3C賣場應該都能單買Wii(這是假設建達真的
Isla avatarIsla2007-03-07
能進Wii的情況,目前還是一團迷霧)
Agnes avatarAgnes2007-03-10
其實是粉紅色的隨身硬碟外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