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門房車輪戰!!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試著當室長

一連開了好幾場的冷門關一般房

神社 寒霜 雪地 香港 地鐵 野戰

哇現在才發現開了6關耶XD( 不知不覺玩了一下午 )

感謝大家很捧場啊XDDD

應減肥要求開隊友傷害

csiu一直偷打我= =.....

也常被惡意掃到囧 原來我這麼惹人厭(淚目)

我發現玩大家都不熟的關已經不是在比技術了

在比方向感跟龜功啊=口=!!!

一個不小心就會被肛了=口=@m!!!!

迷路的人快來自首啊XD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冷門關囉!

平常DUST2 NUKE...etc之類的打膩了

可以來試試不一樣的關唷~~~~= D


NAVYMOON 下台一鞠躬~~~ m( _ _ )m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09-06-29
尤其是野戰軍營 真的是~ 莫名的開花了
Dora avatarDora2009-07-01
你好我是很閒~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7-06
開冷門圖要把握前兩局 那是難得可以偷肛大魔王的時機...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7-08
來吧!! 反正我都跟BOT混熟這幾關了= =!!!
Dora avatarDora2009-07-12
野戰我肛超大XDDD 很閒你好你好(握)
Dora avatarDora2009-07-16
XD 我是吳志光 玩這些圖還頗有趣的
Annie avatarAnnie2009-07-20
那些關很哀怨都要積灰塵了還沒人開~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7-24
以後開冷門關要記得找我>////<
Oscar avatarOscar2009-07-25
樓上貴姓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7-26
我是惡意...一緊張就射出來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7-30
= = 那也不要射在我身上嘛= =.......
Mary avatarMary2009-08-02
以後也要找我喔 想玩冷門關都沒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8-07
冷門房+1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8-09
我是小炮王 在冷房都一直被欺負 >...<
Noah avatarNoah2009-08-09
哈哈 樓上是死亡MVP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