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巴哈wii的消息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作者 syb (S) 看板 Wii
標題 Re: [情報]科技新貴獨愛 Wii 台積電福利委員會發起團購!
時間 Fri Jan 05 01:56:33 2007
----------------------------------------------------------------------------
各位Wii的同好們:

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下,Wii 終於快要上市了,目前代理商正向經濟部申請電磁測試,
待審核後台版的Wii即會正式上市,估計大約是在月底會上市。我們昨天已與台灣代理商
談過了,由於博優只負責代理,其它諸如保固、維修、經銷....等事宜皆由大盤商負責,
所以博優建議我們直接與大盤商聯繫,而我們也順利的與大盤商取得聯繫。
目前百視達也有預購Wii的活動(也是跟大盤商拿貨),價格並非代理商公告的售價
(因為價格尚未底定),而盤商會以優於百視達的價格給tsmc的同仁,估計約二週左右
就會有確切的資訊發佈,細節部分及下列大家常問的問題也會一併告知大家。
此外原本打算請福委會蘇小姐洽談團購事宜,因為加入團購人數高達400人,考慮到福委會
編制只有一人負責全公司業務,為了不增加蘇小姐的loading所以決定不麻煩福委會了,
若對此點有疑慮而決定退出團購者麻煩請來信告知。謝謝!

1. 主機售價? 是否有出同捆版? tsmc套餐售價?
(Wii 主機 x1 + 第一次接觸Wii(附 Wii遙控器及吊帶)x1
+雙截棍控制器 x1 + Wii Sports x1)
2. 一月底可否拿到貨?最遲農曆年前是否一定可以拿到貨?
3. 如何繳款?繳款後多久可收到貨?
4. 台版是日規還是美規? 是何種操作介面(中文/日文/英文)?
5. 日規可否支援美版遊戲? 美規可否支援日版遊戲?
6. 維修或換貨的據點?
7. tsmc員工購買其他配件及遊戲可否有折扣?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07-01-09
boyo也是跟大盤商拿?! 這啥...
Gary avatarGary2007-01-14
只負責代理??這會不會太好賺....
Harry avatarHarry2007-01-17
我還以為boyo是大盤商咧 居然另有其人 這也太神了吧
Rae avatarRae2007-01-19
公司貨前途堪慮阿.如果BOYO你這樣搞的話,多一手又不負責
Mary avatarMary2007-01-19
看起來像是博優請他們找大盤買,博優不直接跟他們作生意
Annie avatarAnnie2007-01-24
估計月底上市 <--這是重點xdd (年前有望 @@+)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1-27
那大盤到底是誰阿 @@?
Annie avatarAnnie2007-01-29
貼到這裡問不如直接跟福委問吧?貼錯了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1-31
博優代理但是不負責維修保固...這什麼鬼?
Joe avatarJoe2007-02-03
回dkenvy大...不是我問的,我是把整篇文章轉過來
Joe avatarJoe2007-02-04
tsmc 竟然辦團購呢!真好.. XD
Erin avatarErin2007-02-07
J 大失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