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問硬體問題(想換顯示卡)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lfredCheng (ZXman)》之銘言:
: ※ 引述《weakno23 (失去傷心的依據)》之銘言:
: : 如果你只是要玩CS1.6的話
: : 又不考慮玩其他的比較新的3D遊戲的話
: : 隨便一張1500-2000的顯示卡就夠用了
: 不夠吧....... 又不是玩1.5......
: 會卡卡的....可能要再好一點.....
: 想當初我就是因為1.6會lag才一直留在1.5play
: 後來1.5關了只好忍痛讓荷包流血 Orz

預算$2000

cpu不夠強 ram只有256 內建顯示

有$2000先買張顯卡就是 msi9550 (盒面是洛克人那個)

買回來小超一下 就這樣




夠嗎? 我看來絕對不夠啊,當然每個人對順的定義不同

預算那麼少,將就點

--

抵抗するとムダ死にするだけたて,
なぜわからないんだ?

UC 0087 カミ—ユ˙ビダン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05-08-01
要用洛客人跑1.6我寧願挑Ti4200 差很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5-08-01
1700+自己開的話 大概7vs7(bot) fps常常只有20唷
Xanthe avatarXanthe2005-08-04
感謝大家的建議呢^^想不到這篇那麼多人回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