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hone當作3DS基地台的問題? - NDS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家中沒有無線網路
所以相關機器需要上網時
我都用iPhone改機後的mywi軟體當作無線基地台
敗了3DS後,3DS雖然搜尋的到iPhone的無線訊號
但試了N次都連線失敗
實在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有沒有同樣是使用iPhone的大大有連線成功的?
煩請賜教!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3-13
應該是3DS不支援Ad-hoc模式吧 無解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3-14
也有可能是mywi版本的問題~
Iris avatarIris2011-03-19
mywi的xx版本或是正式版本都有可能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抓的到
連不上的情況~~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3-19
ios4.3釋出會有ap分享的功能~ 不過僅限於ip4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20
我是3GS 看來該來牽網路線了...
Irma avatarIrma2011-03-23
用你的IPHONE換一台Android 2.2的手機~問題就解決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25
V大,你跟我同事說一樣的話...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3-28
今天剛升4.3 測試了一下 PSP抓的到IPHONE4的訊號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4-01
但是會顯示不支援 所以不能連 NDSILL則是連訊號都抓不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4-04
應該是ad-hoc不行,我用Win7分享的ad-hoc模式不行,但模擬
AP就可以(但很不穩)。最好還是買台AP比較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4-05
應該是3DS不支援Ad https://noxiv.com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4-10
用你的IPHONE換一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