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黑AK??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聽同學在那邊說
X~又有黑AK了...
什麼是黑AK阿= =!?
聽說好像很猛...好像又有六十發子彈...
為什麼我都沒看到= =?
還滿想看看的...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6-30
我記得他的槍帶有蕾絲...整把槍歐密馬~ AK的形狀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7-03
玩殭屍就會撿到 快去撿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7-04
我沒記錯的話~殭屍2可以撿的到 就那個補給箱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7-06
只有僵屍2會出 其他模式都是外掛改的 就AK造型+狙擊鏡還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11
有彈夾式半圓形的 右上角殺人圖案也是半圓形彈夾的AK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7-14
其實也沒有很猛啦 只是AK威力MP3準度外送一個狙擊鏡而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7-19
沒有很猛? 楓葉大概沒有被黑AK打到喊不敢過~ XDDD 連我都會痛~
Iris avatarIris2009-07-21
威力是AK的兩倍吧@@ 全名叫CV47-60R
Enid avatarEnid2009-07-24
蕾你個大頭絲 半月彈匣沒看過嗎
Ina avatarIna2009-07-28
mp3準度是??? 可以聽音樂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7-29
MP5才對= = 黑AK大概兩三顆子彈就可以打死防彈+頭盔的
Kelly avatarKelly2009-08-02
而且有黑AK的都會附贈白眼 這時如果不是我隊友我都跳O.O
Yuri avatarYuri2009-08-05
連發準心看起來飄掉了~~可是還是一樣正中心
Tracy avatarTracy2009-08-07
一排60發子彈衝進敵人陣~~殺10個不是很難
Ida avatarIda2009-08-08
60發輕狙的子彈,威力同輕狙,射速同步槍,穩定度也很夠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8-10
難怪我每次在團殺遇到黑ak就一推人罵死怪掛之類的= =
當時我還在狀況外 只知道被殺 囧"
Sarah avatarSarah2009-08-13
MP3...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