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打BOT說真的還挺無聊的.
或許有些人發現,亞由打BOT的時候很威,但是回到實戰上就掛零.
當然扣除BOT沒心機,人有心機的問題之外.
亞由想了很久,在面對惡夢 BOT 1v1 的情況下.
都能好好的發揮走位射擊和閃避.
但是當面對多個 BOT 的情況下,就喪失這種能力.
--
所以目前開始重練BOT,目前是練到困難 BOT 1v4.
也歡迎必較弱的團友能飛亞由,一起來練.
亞由打BOT的理由並不是因為"人數太少"而打BOT的.
所以希望進來的團友,不要老是到了惡夢 16v16時.
就提說"人數夠了,可以改一般了".
= =a 標題上都寫BOT了,不是因為人少才打BOT的唷.
--
一個人打BOT很無聊就不提了.
多人打BOT的好處,除了可以學習,教學,演練,更不會有同濟壓力.
目前亞由重練BOT不會特別找大家過來.
所以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亞由的萬用密碼:1111
最後,亞由又想回到低調模式了,不想開MIC了,
等練到有一定成果再和大家切磋吧,就降子~
--
喔~ 對了,那個軍團的邀請,可以不要使用"全軍團邀請"嗎.
亞由每次碰到的狀況都是,按下 F3,被扣了50point.
接著出現"頻道人數已滿"......Orz
以及被放在頻道外錯愕的亞由.
--
各位觀眾四個 1
--
或許有些人發現,亞由打BOT的時候很威,但是回到實戰上就掛零.
當然扣除BOT沒心機,人有心機的問題之外.
亞由想了很久,在面對惡夢 BOT 1v1 的情況下.
都能好好的發揮走位射擊和閃避.
但是當面對多個 BOT 的情況下,就喪失這種能力.
--
所以目前開始重練BOT,目前是練到困難 BOT 1v4.
也歡迎必較弱的團友能飛亞由,一起來練.
亞由打BOT的理由並不是因為"人數太少"而打BOT的.
所以希望進來的團友,不要老是到了惡夢 16v16時.
就提說"人數夠了,可以改一般了".
= =a 標題上都寫BOT了,不是因為人少才打BOT的唷.
--
一個人打BOT很無聊就不提了.
多人打BOT的好處,除了可以學習,教學,演練,更不會有同濟壓力.
目前亞由重練BOT不會特別找大家過來.
所以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亞由的萬用密碼:1111
最後,亞由又想回到低調模式了,不想開MIC了,
等練到有一定成果再和大家切磋吧,就降子~
--
喔~ 對了,那個軍團的邀請,可以不要使用"全軍團邀請"嗎.
亞由每次碰到的狀況都是,按下 F3,被扣了50point.
接著出現"頻道人數已滿"......Orz
以及被放在頻道外錯愕的亞由.
--
各位觀眾四個 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