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服 打寶兼重置團 Q_Q ~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伺服器:[亞服]

難度:[大師or苦痛]

苦痛:[1]

專家:[否]


若火力夠可以上 T2 .. 若大家希望以效率為優先就 T1或在低Q_Q

一個人刷頗悶悶 Q_Q ~

目前進度 A2 ~

讓我們一起噴傳說吧XD ~

徵求到 14:00 ~ 或 滿 Q_Q ~

ID:酸溜溜#3786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4-03-23
已發出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