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註冊 - PS

Table of Contents

相信這陣子也有許多新夥伴加入PS3的大家庭~~

之前我也是一直沒法註冊

SONY他們那邊網站自己的問題

今天我去看一下已經可以註冊囉~~~

順利的延長了90天的保固

還沒註冊的夥伴們快去註冊吧

http://asia.playstation.com/tw/cht/support/p/productreg

從這邊進去
※ 引述《IceElement (^^~)》之銘言:
: 請問一下我想將新主機註冊,進入官網後它說要先加入PSN會員再登記產品
: 可是我點了連結卻是以下的文字:
: Site Maintenance Notice
: The server is currently down for maintenance.
: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 請問是代表PSN掛掉了嗎? 因為我今天試都是這種畫面。
: 另外問一下如果用PS3連網路加入會員跟用PC加入會有差別嗎?
: 謝謝!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1-07-15
推一個!PS3入手了兩個月終於能註冊了
Dinah avatarDinah2011-07-17
還是不行吧?到要加入PSN會員時還是跳出Site Maintenance No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7-18
我試也不行..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21
重點是無法註冊PSN.....我買了三個月還沒辦法註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7-24
我都是直接在PS3上面註冊PSN帳號耶....我前前後後加開團帳號
還有美國跟日本帳號..我在PS3上面已經註冊了5個PSN帳號了XDD
David avatarDavid2011-07-29
直接在PS3裡面進入network就會跳出申請帳號的頁面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30
用手把打字太慢也可裝USB鍵盤來打~~
Jacky avatarJacky2011-08-03
要先用PS3註冊PSN帳號再去網頁註冊主機
Susan avatarSusan2011-08-07
有註冊有推! thx~~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8-10
我有試過用PS3主機註冊還是不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