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了..我今天要衝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下星期後又下星期 下星期後又下星期
老大...都快過年啦
不管了...今天要衝地下街了
Wii主機 + 第一次 + Sport + 壞俐歐 + 左手把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報個價 (如果有貨的話..Orz)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07-01-18
爬文....最近報價很多...
Isla avatarIsla2007-01-21
衝啊! 祝你玩得愉快!
Andy avatarAndy2007-01-24
死髒霸..又被你騙進去了!!
Mary avatarMary2007-01-26
張爸已經陷入一種偏執的情況了 XD
Olive avatarOlive2007-01-27
我已經去檢舉了...應該晚一點推文就會不見了
Irma avatarIrma2007-01-30
年輕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2-01
回來了...兩手空空的回來了...都沒貨...明天再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