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Wii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狂玩sports 又只玩sports.
猴球和壞力歐都放著閒 .
覺得想再入手別的片玩.

前陣子對七龍珠蠻有興趣的.
可是好像沒看到有人分享它的入手心得.
所以想請教一下有入手的板友.

1.它好上手嗎? 感應靈敏嗎?

2.玩起來和wii sports的網球和拳擊相比
是比較輕鬆還是比較累呢? 還是差不多?

3.好玩 耐玩嗎? 熱血嗎? 可以雙打嗎?


thank you.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07-01-18
我寫了一堆 你是不會爬文嗎?
Gary avatarGary2007-01-19
早看過了 想多參考其它人的意見.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1-20
難道一個人寫了篇影評 其它人就都不能問其它人的觀後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1-25
一樓的語氣有點...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1-29
我本來是一樓的,被修掉了 XDDD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1-30
爬文...多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