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版的發文限制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最近的亂版事件(請洽精華區z->13->3)

很多版友寫信來建議提高麻版發文限制

所以六A來徵詢大家的意見

(因為如果是我私訂的話,我會訂很高)

上站次數、文章篇數、註冊時間

請大家盡量推文按照順序給予建議

我和小林和小組長討論完後會有選項讓大家投票

徵詢時間到台灣時間7/26 凌晨兩點止

萬分感謝<(_ _)>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7-28
300 50 兩個月 我先來推~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8-01
100 10 三個月到半年(<-- 這個我覺得比較重要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8-03
理由是 上站次數跟文章 要洗都都不難 帳號註冊時間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08-04
限制高還比較有效 @@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8-09
30 5 兩週.......別讓一兩個人影響了大多數人!
Steve avatarSteve2007-08-11
我同意樓上 只是沒想到你比我還狠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8-15
靠...我是說我同意tsctao...兩週防誰啊...
Cara avatarCara2007-08-19
有人說 新帳號五分鐘就一個= =
其實板主可以直接把這一串ID送多重帳號處理那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8-20
100/10/3個月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8-20
會在這邊開場的 應大部份都有段時間了⊙.⊙?
這樣的話..如果有新手要開場的話..是不是可以請
比較資深的板友 幫忙PO一下(不過會不會PO到不好的場 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8-25
依上站來源 及註冊EMAIL 確定同一人了得話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8-28
對於新手開場 我是建議可以申請一個 MJ板專用帳號
像女性性板一樣的ID 這ID 看要板主或是徵詢幾個板友一起共
John avatarJohn2007-08-28
友帳號密碼 再有人想開場時候 不能發文得寄信
Dinah avatarDinah2007-09-01
用這ID代發@@
Noah avatarNoah2007-09-06
只是搞成這樣 真的很Orz
Kumar avatarKumar2007-09-10
搞成這樣 真的很Orz...不用專用帳號,寄給我跟6A就行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9-12
我白天都在站上,她晚上輪值,24hr全天都有人(除了去打牌..)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9-12
我好像沒打牌都在站上XDDD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9-15
我在公司也有上~~(可以幫看~噗)
Eden avatarEden2007-09-15
1/0/0
Tracy avatarTracy2007-09-20
30/5/一個月......樓上是該場的業務嗎? 有分紅嗎? XD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9-22
卡上站次數ok,註冊日期也ok,拜託就別卡文章次數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9-24
像我這種低調的潛艇,在麻版徵完人也都會自動砍文
Leila avatarLeila2007-09-24
文章數實在不會太多
Leila avatarLeila2007-09-29
musicwei211 你.........
John avatarJohn2007-10-03
其實我也覺得註冊時間比登入次數跟文章數量重要多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07-10-07
對啊 文章數不要設太高 拜託 不然我就不能發文了= =
Wallis avatarWallis2007-10-09
OKOK 這些我都會列入考慮^^
Quanna avatarQuanna2007-10-14
我是覺得都要有底限~因為他們可能從昨天就開好很多帳號
等時間了吧 囧
Lydia avatarLydia2007-10-16
有個地方 叫 多重帳號管理中心XD
Carol avatarCarol2007-10-20
上站100 發文10 滿一個月
Callum avatarCallum2007-10-24
怎樣可以看一個人註冊多久阿...
Megan avatarMegan2007-10-29
上站100 發文0 時間一個月(有在該板註冊.雖然我沒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10-31
上站1000 發文200 註冊一年 劣文2以下
Megan avatarMegan2007-11-04
發文200真是一大難事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11-08
我是淺水眾,發文200真是高門檻ˊ.ˋ
Hazel avatarHazel2007-11-13
推文截止 已將結果整理後移交給小林版主 感謝大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11-15
人多意見就多永遠都有反對者 建議板主自行決定就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07-11-19
希望板主就像球場上的裁判一樣有絕對的權利 可以掌控大局
Una avatarUna2007-11-21
萬一真有太多反彈再做調整就好(我是遜咖只敢在截止後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