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OS後 CS一直無法進入伺服器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心血來潮從2000換到XP的作業系統
當然就要重新安裝CS
載了steam和Counter-Strike
要點進去sv玩 就會一直停在資源預先快取中
也無法切換視窗到桌面結束程式
看了之前的文章和網路上的文章
就是砍掉全部 重新灌過
我也試了2次了 都是老問題

我之前做過一些優化XP的動作 是這個影響了嗎!?
還是我更改了一些系統的登入檔(regedit.exe)造成
因為我2000時,我電腦硬體設備跟現在XP硬體設備都沒更換過
所以應該不是硬體的問題
XP有佔用系統資源很多(跟2000比較)造成無法多給CS嗎!?

請板上各位大大能給我ㄧ些提議 或是知識讓我繼續陷入CS吧 Q_Q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05-08-23
重灌cs第一次進入伺服器都會比較久 正常現象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5-08-25
但是是很久耶...至少也超過20分鐘!!都還是沒反應
Yuri avatarYuri2005-08-29
我記得有次等了不知道多久..去吃個飯 洗衣服~
加上個午覺~ 然後就可以玩了XD
反正就......放著等他嘛XD
Doris avatarDoris2005-08-29
重灌以後記得改RATE原值3500? 改15000~25000
Freda avatarFreda2005-08-29
難道你的ram不夠@@?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5-08-31
XP系統 光開機就吃掉很多記憶體..
John avatarJohn2005-09-01
你的cs還沒更新完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5-09-04
果然是要等...要玩CS是要付出代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