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心血來潮從2000換到XP的作業系統
當然就要重新安裝CS
載了steam和Counter-Strike
要點進去sv玩 就會一直停在資源預先快取中
也無法切換視窗到桌面結束程式
看了之前的文章和網路上的文章
就是砍掉全部 重新灌過
我也試了2次了 都是老問題
我之前做過一些優化XP的動作 是這個影響了嗎!?
還是我更改了一些系統的登入檔(regedit.exe)造成
因為我2000時,我電腦硬體設備跟現在XP硬體設備都沒更換過
所以應該不是硬體的問題
XP有佔用系統資源很多(跟2000比較)造成無法多給CS嗎!?
請板上各位大大能給我ㄧ些提議 或是知識讓我繼續陷入CS吧 Q_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