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暑假快完了耶~要不要版P? - SteamTristan Cohan · 2005-08-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啊~暑假快完了耶 暑假完後應該就沒啥時間吧 要不要找個時間開伺服器來玩玩? 不然去借也能~~~~ 想跟上的人玩看看~~~~XD -- SteamAll CommentsElma2005-08-22我也想>////////<Andrew2005-08-26版眾是不少..會參加的就不知了..Adele2005-08-28時間擺晚點我都okHedda2005-08-30play 1...Emily2005-09-02+1Hedda2005-09-05._./Jake2005-09-06._./Ida2005-09-09._./Lydia2005-09-11._./yEdith2005-09-13PTT線上公開賽 XDrzIrma2005-09-16淫的團隊當Vip版友團....獎勵是免費整理精華區一年Lalokter不要拉我跟他同一隊 不要阿不要阿~不要拉我Airos 不要拉我的手 我要專心唸書 不要阿~~~~...........= =Brianna2005-09-18XD贊成~~~要不要先去橋看看伺服器~去跟別人借吧看看誰有認識的在開伺服器~Christine2005-09-21Osta 乖 該吃藥了........Adele2005-09-22還沒有借到伺服器啊> <不要先分隊~~囧Related PostsCZ如何播放demo怎麼丟芭樂而不出現用手請問cz可以看板上給的dem檔案嗎請問一下為何會lag?[D.C]1.6 server 換IP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