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完了耶~要不要版P?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啊~暑假快完了耶

暑假完後應該就沒啥時間吧

要不要找個時間開伺服器來玩玩?

不然去借也能~~~~

想跟上的人玩看看~~~~XD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5-08-22
我也想>////////<
Andrew avatarAndrew2005-08-26
版眾是不少..會參加的就不知了..
Adele avatarAdele2005-08-28
時間擺晚點我都ok
Hedda avatarHedda2005-08-30
play 1...
Emily avatarEmily2005-09-02
+1
Hedda avatarHedda2005-09-05
._./
Jake avatarJake2005-09-06
._./
Ida avatarIda2005-09-09
._./
Lydia avatarLydia2005-09-11
._./y
Edith avatarEdith2005-09-13
PTT線上公開賽 XDrz
Irma avatarIrma2005-09-16
淫的團隊當Vip版友團....獎勵是免費整理精華區一年
Lalokter不要拉我跟他同一隊 不要阿不要阿~不要拉我
Airos 不要拉我的手 我要專心唸書 不要阿~~~~
...........=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5-09-18
XD贊成~~~要不要先去橋看看伺服器~去跟別人借吧
看看誰有認識的在開伺服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5-09-21
Osta 乖 該吃藥了........
Adele avatarAdele2005-09-22
還沒有借到伺服器啊> <不要先分隊~~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