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為何會lag?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luesam (無奈)》之銘言:
之前在家裡跟我弟用區網對打
cs1.6都跑超順的
可是至從兩台電腦重灌作業系統後
一開使對打都很順
可是過大概5分鐘後就開始會lag了
一直找不出是什麼原因
連HUB也換新的
還有如果上網連的話也是一樣一開始都很順
過了幾分鐘後就又開始LAG了
兩台電腦都是同樣的情形
以下是我們的電腦配備
CPU:amd XP2500+
MB:NF7
RAM:512*2MB
VideoCard:FX-5900XT
網路:8m/640

我想配備上面應該沒有問題
那請問還有可能是什麼問題呢?
比如說設定方面???

--
你記得3月18號凌晨2點53分你對我做了什麼嗎?
不管啦! 你要負責................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5-08-22
可能是SP2害的~~我家電腦更新後也都怪怪的
Sarah avatarSarah2005-08-26
先問你,你們家電腦有沒更新?這情形像中毒
Queena avatarQueena2005-08-28
中毒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5-09-01
我也覺得是中毒~
Sandy avatarSandy2005-09-06
有人在玩P2P嗎?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5-09-09
是網路lag還是電腦delay??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9-11
還是你中了後門程式? 那跟毒不大一樣..
再來,是不是你們電腦有什麼軟體會固定跑的?
有些會讓遊戲進行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