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FsonG (Money talks.)》之銘言:
: 總覺得當初自己不應該迷信品牌,去買4S @@ 現在把4S丟在一旁了@@
: 台灣也是可以出產好貨的
: 這塊鼠墊的缺點就是它比較軟,阻力會比較大,不夠滑(這也是我會喜歡的原因之一)
: 不過他們好像有出新一代的有所改善,不過個人建議還是買280的就好
: 因為真的很便宜! 優點是 防水 無聲 不易變形 耐用
: 至於Qck我沒用過我也不敢講什麼@@
: 不過STEELPad的東西我已經不敢買了@@
: 4s表面用一陣子已經跟原來差很多了@@
我用的是3S,製作的材質跟4S一樣。從大一的時候入手的時候我就有用鼠貼,
每次使用前都會固定拿3M魔布把3S和滑鼠上的灰塵擦拭乾淨。
今年我大三升大一了,還是一樣沒有刮痕,而且3S表面還是一樣 ^^"
--
>>>>>L I V E<<<<<
>>>GL & HF to ALL <<<
--
: 總覺得當初自己不應該迷信品牌,去買4S @@ 現在把4S丟在一旁了@@
: 台灣也是可以出產好貨的
: 這塊鼠墊的缺點就是它比較軟,阻力會比較大,不夠滑(這也是我會喜歡的原因之一)
: 不過他們好像有出新一代的有所改善,不過個人建議還是買280的就好
: 因為真的很便宜! 優點是 防水 無聲 不易變形 耐用
: 至於Qck我沒用過我也不敢講什麼@@
: 不過STEELPad的東西我已經不敢買了@@
: 4s表面用一陣子已經跟原來差很多了@@
我用的是3S,製作的材質跟4S一樣。從大一的時候入手的時候我就有用鼠貼,
每次使用前都會固定拿3M魔布把3S和滑鼠上的灰塵擦拭乾淨。
今年我大三升大一了,還是一樣沒有刮痕,而且3S表面還是一樣 ^^"
--
>>>>>L I V E<<<<<
>>>GL & HF to ALL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