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inux999 ()》之銘言:
: 小弟沒錢買貴的滑鼠墊..就在台中奇龍振買了Qck(小)
: 用起來感覺還蠻好用的..我的滑鼠是MX510(紅色的)
: 槍感覺變的比較穩了...因該是布墊的好處...呵呵..
: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
: 附上照片連結..http://0rz.net/860Ad
我去過台南EZOVA的總店
店長似乎是比較了各種滑鼠墊之後做出來她的布墊
店長還跟我說,店裡進的東西(不是他們做的)都是經過比較選出來的
實用的東西,我自己有買他們的一塊最低階的鼠墊@@ 280NT
他們店裡面居然有一整座鼠墊山@@
然後他就從山裡挑一塊包裝給我
用過之後我只能說對有手汗的人來說,
很不錯! 而且用到現在還跟原來沒差很多@@ 令人驚艷的鼠墊
總覺得當初自己不應該迷信品牌,去買4S @@ 現在把4S丟在一旁了@@
台灣也是可以出產好貨的
這塊鼠墊的缺點就是它比較軟,阻力會比較大,不夠滑(這也是我會喜歡的原因之一)
不過他們好像有出新一代的有所改善,不過個人建議還是買280的就好
因為真的很便宜! 優點是 防水 無聲 不易變形 耐用
至於Qck我沒用過我也不敢講什麼@@
不過STEELPad的東西我已經不敢買了@@
4s表面用一陣子已經跟原來差很多了@@
--
宣傳南部板聚 這個禮拜日 中午十二點 育樂街234號
離火車站不會很遠
北門路一路往南走下來看到青年路左轉
然後看到育樂街左轉走二十公尺 就可以看到企鵝媽媽
歡迎有空的人在置底文推文..好計算人數~謝謝!
--
: 小弟沒錢買貴的滑鼠墊..就在台中奇龍振買了Qck(小)
: 用起來感覺還蠻好用的..我的滑鼠是MX510(紅色的)
: 槍感覺變的比較穩了...因該是布墊的好處...呵呵..
: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
: 附上照片連結..http://0rz.net/860Ad
我去過台南EZOVA的總店
店長似乎是比較了各種滑鼠墊之後做出來她的布墊
店長還跟我說,店裡進的東西(不是他們做的)都是經過比較選出來的
實用的東西,我自己有買他們的一塊最低階的鼠墊@@ 280NT
他們店裡面居然有一整座鼠墊山@@
然後他就從山裡挑一塊包裝給我
用過之後我只能說對有手汗的人來說,
很不錯! 而且用到現在還跟原來沒差很多@@ 令人驚艷的鼠墊
總覺得當初自己不應該迷信品牌,去買4S @@ 現在把4S丟在一旁了@@
台灣也是可以出產好貨的
這塊鼠墊的缺點就是它比較軟,阻力會比較大,不夠滑(這也是我會喜歡的原因之一)
不過他們好像有出新一代的有所改善,不過個人建議還是買280的就好
因為真的很便宜! 優點是 防水 無聲 不易變形 耐用
至於Qck我沒用過我也不敢講什麼@@
不過STEELPad的東西我已經不敢買了@@
4s表面用一陣子已經跟原來差很多了@@
--
宣傳南部板聚 這個禮拜日 中午十二點 育樂街234號
離火車站不會很遠
北門路一路往南走下來看到青年路左轉
然後看到育樂街左轉走二十公尺 就可以看到企鵝媽媽
歡迎有空的人在置底文推文..好計算人數~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