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堆國外比賽的Demo
他們都是左手拿刀~右手拿槍(83+84+85)
可是他們芭樂-閃光-煙霧彼此互換超快
都是直接變顏色~就換了芭樂或閃光
他們換槍也是直接出現在畫面上
可是我也調成左手刀~右手拿槍
換武器時~卻是手要從下把槍往上提起
芭樂換閃光也是--手會重新把閃光彈由下往上提起
不會直接變色(中間的那條)
這是怎麼回事阿??
還有其他指令嗎?
到底左手刀~右手槍的目的是在哪裡呢???
--
他們都是左手拿刀~右手拿槍(83+84+85)
可是他們芭樂-閃光-煙霧彼此互換超快
都是直接變顏色~就換了芭樂或閃光
他們換槍也是直接出現在畫面上
可是我也調成左手刀~右手拿槍
換武器時~卻是手要從下把槍往上提起
芭樂換閃光也是--手會重新把閃光彈由下往上提起
不會直接變色(中間的那條)
這是怎麼回事阿??
還有其他指令嗎?
到底左手刀~右手槍的目的是在哪裡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