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丟芭樂而不出現用手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一堆國外比賽的Demo

他們都是左手拿刀~右手拿槍(83+84+85)

可是他們芭樂-閃光-煙霧彼此互換超快

都是直接變顏色~就換了芭樂或閃光

他們換槍也是直接出現在畫面上

可是我也調成左手刀~右手拿槍

換武器時~卻是手要從下把槍往上提起

芭樂換閃光也是--手會重新把閃光彈由下往上提起

不會直接變色(中間的那條)

這是怎麼回事阿??

還有其他指令嗎?

到底左手刀~右手槍的目的是在哪裡呢???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05-08-24
那是看demo才會這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5-08-24
HE,smoke,flash互換請用q快速切換..就可變色 cc..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5-08-27
把手剁掉試看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5-08-29
看DEMO會看不到換槍動畫,其實要丟出去還是
要一定時間才能出手
Joseph avatarJoseph2005-08-29
哇 Quaker耶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5-08-30
記得HLTV好像都會這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5-09-02
你確定要把刀子換左手嗎?? 有後遺症喔....
Lauren avatarLauren2005-09-04
樓上難道是說cl_lw 0啊?..這個我有點反對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5-09-07
親愛的 你想說什麼嗎??
請支持★ C-Strike板禮貌運動! ★
Airos1983...LALOKTER都欺負優良版友...
會變超強的 -.-|||
Sarah avatarSarah2005-09-10
囧rz..我不是gay啦
我只是想說,cl_lw 0這個指令滿糟糕,非常不建議
我身邊就有幾個人改,改完全部都後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5-09-14
改了會怎樣嗎?
樓上的gay炮蠢蠢欲動.......
請觀賞★ Osta 出櫃宣言! ★
............
Poppy avatarPoppy2005-09-15
改完你真的會後悔 想知道變怎樣 就用你的身體來體驗
Sarah avatarSarah2005-09-16
cl_lw會怎麼樣?(好奇)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5-09-17
....最好我欺負優良版友=__="
cl_lw 0-->拿刀跟拿槍的手是不同邊
但實際作用寫什麼取消武器動畫,我也不了解
不過最嚴重的是,改了0,你開槍會頓,有lag感
射擊上會有一定程度的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