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PS VR區人員態度為何如此差? - PS

Table of Contents

連續兩年到電玩展體驗PS VR區

給我的感覺都一樣

工作人員一副跩樣

好像很怕別人來試玩一樣

一下子大喊停止接受排隊候補補位

詢問VR試玩一副玩家欠你錢樣子

連續兩年都這樣

今天玩家排了多久的隊才能玩到VR

對於遊戲內容發問問題 一問三不知 一看就是外行

一副臭臉百給誰看?

工作人員是PS本家的

還是什麼公關公司的人找來的?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1-26
大概鐘點費不夠高@@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1-27
展場肯定都打工的吧
Yuri avatarYuri2017-01-28
想下班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1-30
這種活動性質的一訂都是公關公司籌畫的喔
然後再請的打工仔
Rae avatarRae2017-02-01
拿香蕉當然只請的起猴子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2-02
因為他們把買不到跟買不起搞混了,變成一種歧視的態度。
Lydia avatarLydia2017-02-05
反正一堆M搶著買,不屌一點行嗎?
Lucy avatarLucy2017-02-09
展場一般都是公關找來的工讀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2-10
電玩展也不像資訊展還有賣東西有銷售獎金,SO~~~~
Doris avatarDoris2017-02-15
其實 你看那些showgirl 難不成你覺得SIET公司內隨時看
的到她們上班?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2-19
人家就打工仔不然哩 又不是SG還要掛營業用笑容賣給你們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23
我差不多整點去換卷,擠過人潮走到VR處花了5~10分鐘
VR入口收卷的就跟我說過時段不能進去,靠杯動線設計這麼
Gary avatarGary2017-02-24
爛乾我屁事,對嗆了半天還是不放行,還要我回去重新拿卷
Oscar avatarOscar2017-02-26
時薪125~150之間(?) 你覺得能多專業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2-28
今年時薪基本是133 在台北應該會高一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3-04
神魔跟ps中間那條永遠都塞滿人 動線真的超差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3-08
附帶一提,我玩到韓國那片恐怖遊戲,玩完送了一件衣服
想說運氣不錯,回家打開看衣服背面印了一個女鬼大頭....
Harry avatarHarry2017-03-11
臺北電腦公會 真的很不會規劃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3-16
直接拿去舊衣回收扔了,我好怕明天醒來看到衣服掛在架上
Isla avatarIsla2017-03-19
我第一天去他們態度都不錯說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3-23
樓上有圖嗎好想看哈哈
Elma avatarElma2017-03-24
打過工都會知道臉為什麼會是臭的吧
Kyle avatarKyle2017-03-28
馬力歐五六 那個真的很不舒服 快過年了不要觸霉頭
Adele avatarAdele2017-03-31
搞不好那個打工的是X盒陣營的(大誤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4-01
動線規劃超差 我都看不到候補位的尾巴在哪 一整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4-02
資訊月S家的工作人員態度還OK 為什麼我上次沒有排試玩QQ
Lucy avatarLucy2017-04-04
想問一下夏日課程排隊候補難嗎,禮拜一要去謝謝
Agnes avatarAgnes2017-04-06
因為一例一休
Una avatarUna2017-04-10
今年攤位動線設計超爛 各種擠 去年好非常多
Megan avatarMegan2017-04-14
夏日課程建議去萬代攤位試玩 因為ps很難排
Hedda avatarHedda2017-04-15
通常遇到這種情況,想想他們時薪拿多少就知道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4-20
我去年是工讀生 工作內容真的超爽 不懂怎麼會有態
度差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4-25
我之前去是卷的時間過了五分鐘才放我進去,結果進去五
分鐘就被趕出來,然後卷上時間是10分鐘,然後被某個工
作人員注意到,他就又叫我進去玩10分鐘
Poppy avatarPoppy2017-04-30
就是個打工仔
Lily avatarLily2017-05-03
阿就訓練不足啊 怪他們沒用啦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5-03
人家是很貴的台女誒 願意開口就不錯惹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5-07
台灣cost down至上主義,沒人跟你講品質的啦(挖鼻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07
停止接受候補是怕有些人排了很久但又沒空機台可以玩,
不要讓他們傻傻的在那邊排,他們要控制人數又要應付機
器的圖發狀況應該很不容易吧,動線爛倒是真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5-11
?你太敏感 剛出社會?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5-14
工作人員幾乎都工讀,跟他們聊 時薪好像才120...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5-19
看到一堆宅男吵來吵去誰會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5-21
樓上這樣講很賤但是很中肯...
Edith avatarEdith2017-05-24
時薪是領120幾沒錯 但是一個小時休息15分鐘的樣子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5-26
電玩展各攤的工作人員大多是找公關公司請來的工讀生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5-26
要說對攤位產品的瞭解,很多也只是開展前一天來搬貨
上頭隨便交待一下站位跟工作內容
Jacob avatarJacob2017-05-30
常見的問題被踢皮球去哪又回頭
跟動線沒控好之類的
工讀生都知道,“但是反應上頭根本不會理你”
Adele avatarAdele2017-06-02
別再質疑了,上頭都這樣,工讀生不可能專業好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6-06
時薪120 誰開心的起來……
Rae avatarRae2017-06-09
他們是在含蓄地暗示你 要努力才買得到psvr
你自己不夠努力還怪他們!?
James avatarJames2017-06-12
看著宅男流汗誰開心的起來
Lily avatarLily2017-06-17
萬代那邊夏日課程拿到1700以後的注意一下 昨天拿到1730結果
Iris avatarIris2017-06-21
1700就收攤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6-22
原本被叫去就是"勞動"了~工讀生更不用說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6-23
不意外,展場很多都工讀生,少數內勤出來支援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6-25
算工時的態度都不會好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6-28
基本薪資都133了還時薪120...?該去通報勞工局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7-01
通常展場工作人員都是時薪工讀生
Cara avatarCara2017-07-05
正職員工人數都很少
Erin avatarErin2017-07-06
人家很累 還你們低效能問題?
Olive avatarOlive2017-07-09
你不會多花錢支持sony請有sense的人來服侍你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7-11
協助遊戲試玩的工讀跟拉排隊動線的人沒辦法很即時
的消息互通
聽到可以排隊但或許玩家走過去就說無法
每年電玩展sony的人潮都很多,動線設計不好沒錯,
但還是希望可以能多一些體諒抱歉
Linda avatarLinda2017-07-13
問一下,工讀生是不是都穿釘鞋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7-15
今年沒去,釘鞋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去年的話印象
都是球鞋
Agnes avatarAgnes2017-07-18
去台北參加過兩次PSVR的活動,態度都很好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7-23
薪水低的工作還要要求多少?看個胸腿就好了
Kumar avatarKumar2017-07-26
我去玩態度還可以阿 到時萬代攤位AC7我玩不到阿(崩潰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7-30
工讀生不要太期待 又不是SG還有點職業道德